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變壓器

德州精品220變10V2W灌封電源變壓器XP02W-02 1德州精品220變10V2W灌封電源變壓器XP02W-02 2德州精品220變10V2W灌封電源變壓器XP02W-02 3德州精品220變10V2W灌封電源變壓器XP02W-02 4
  • 德州精品220變10V2W灌封電源變壓器XP02W-02 1
  • 德州精品220變10V2W灌封電源變壓器XP02W-02 2
  • 德州精品220變10V2W灌封電源變壓器XP02W-02 3
  • 德州精品220變10V2W灌封電源變壓器XP02W-02 4

德州精品220變10V2W灌封電源變壓器XP02W-02

型號:XP02W-02
品牌:信平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變壓器
標籤︰2W灌封電源變壓器 , 220V變10V變壓器 , 灌封電源變壓器
單價: ¥4.8 / 台
最少訂量:100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信平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25

產品描述

灌封電源變壓器

XP02W-02灌封变压2.jpg

適用範圍:此系列變壓器用途廣氾,大、小家電,小功率工控產品,儀器儀表等行業,用於各種高端、高精度小型儀器儀表等。如:電表、儀表、控制器。

變壓器產品特點:適用範圍廣,穩定性高,安裝方便,噪音小,絕緣性能良好,有防潮、防水的作用。漆包線均採用F級155℃耐溫等級材料。硅鋼片採用國內品牌產品。自動化加工生產出貨,保証產品一致性的同時提升了質量水平。全封閉環氧灌封式變壓器,特點是相對體積小,功率密度大,而且安全性能符合國家標準(CE),繞阻間抗電強度可承受50Hz3750V有效值/1分鐘,內部可以選裝溫度保護器,即使在變壓器負載,出現短路的情況下,也能有效切斷電源,防止設備燒坏,是生產工業級設備的好選擇。

 

信平电子变压器

电源变压器XP02W-02参数.png

產品優勢

1.     是款參數通用、常用型電源變壓器。

2.     全密封式V0級PP阻燃工程塑料保護外套,骨架採用V0級PBT全新工程塑料,安全美觀、耐用防損。避免了原來骨架容易折斷,開裂、針腳斷裂、漆包線線包被扎斷扎傷而造成短路或開路、達不到耐壓和高壓要求等不良現象。有效控制了不良品,降低了損耗,提高了生產效益。

3.     使用純銅漆包線和硅鋼片,採用先進的CNC全自動排線和全自動矽鋼片自動接合技術生產,提高了鐵芯的利用率,從而提高了變壓器的有效功率、降低了溫升和避免了變壓器在使用過程中產生聲響等諸多不良現象。先進的生產技術和統一的工藝保障了產品的一致性和穩定性。

4.     產品參數聯合行業知名廠家共同參與制定並進行廣氾的測試,參數通用常用,常態化生產,產品性價比高,供貨及時有保障,性能質量穩定可靠。

5.     對電網電壓適應性好,(因為區域不同,國內電網的電壓一般會在170V-265V之間,波幅比較大),產品參數在設計時充分考慮上述因數,產品的參數設計和品質完全可以滿足上述要求。

6.     針位採用本公司EI-35型統一標準針位,與( EI-35*11.5、EI-35*13.5、EI-35*18)等系列針位一樣,滿足控制板和產品日後的升級和擴容要求,使用簡單方便。

7.     知名廠家和品牌選用,市場佔有率高,技術性能穩定成熟可靠


產品圖片

德州精品220變10V2W灌封電源變壓器XP02W-02 1
圖 1
德州精品220變10V2W灌封電源變壓器XP02W-02 2
圖 2
德州精品220變10V2W灌封電源變壓器XP02W-02 3
圖 3
德州精品220變10V2W灌封電源變壓器XP02W-02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信平電子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省德州市經濟開發區三八東路與崇德十一大道交匯處

電話︰
86-0534-8108005
傳真︰
86-0534-8128111
聯繫人︰
劉榮榮 (經理)
手機︰
136553488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變壓器" 產品信息

"變壓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