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液壓支柱激光熔覆機 1
  • 液壓支柱激光熔覆機 1

液壓支柱激光熔覆機

型號:液压支柱激光熔覆机
品牌:鐳速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液壓激光熔覆機 , 激光價格 , 3D激光打印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鐳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5

產品描述

產品說明:採用先進的半導體激光器、波長短、吸收率高、電光轉換率可達50%、能量分布均勻、激光位置精確可控、效率高、結構經湊、加工區域全封閉、安全可靠、外部可視監控、輔以四軸數控機床的高度集成化設備、視煤機行業軸類零件激光再製造、修復加工專用設備,適用於大批量生產的高校設備、。滿足金屬工件表面激光熔覆/再製造、激光淬火、激光合金化等先進製造加工的要求。

激光熔覆技術用於液壓支柱特點及優勢

激光熔覆修理與傳統修復方法(電鍍、焊接修理)相比,具有一下明顯的技術優勢:

1、激光熔覆層與基體為冶金結合,結合強度不低於原基體材料的90%,明顯高于電鍍層與基體的結合強度。

2、激光熔覆的基體材料在激光加工過程中僅表面微熔微熔層微0.05-0.1mm,基體熱影響區極小,一般為0.1-0.2mm,激光熔覆熱影響區是普通焊接熱影響區的十分之一。

3、激光加過程中基體申溫不超過80℃,激光加工后基本不熱變形。與焊接修理相比,對工件幾何尺寸的控制具有明顯的優質。

4、激光熔覆技術可控性好,易實現自動控制:綠色環保,符合國家環保政策,有電鍍無可比擬的優越性。

5、激光熔覆層與基體均無粗大的鑄造組織,熔覆層及其界面組織緻密,晶體細小、無孔洞、夾雜、裂紋等缺陷,完全不會出現傳統電鍍層在井下成片脫落現象。

6、激光熔覆復合組織由底層、中間層以及面層組成的各具特點的梯度功能材料,底層具有與基體侵潤性好、結合強度高等特點、中間層具有一定的強度和硬度、抗裂性好的優點、面層具有抗沖刷、耐磨損和耐腐蝕等性能,使修復后的設備更安全和使用性能上更加由保障,使普通電鍍鉻類零部件使用時限的8倍以上。

7、中缸、活柱、千斤頂活塞杆受炮崩或機械損傷,造成外表面局部凹凸不平,無法使用。如果採用電鍍修復,必須將原鍍層全部處理后再重新電鍍,而採用激光熔覆修理,就可以針對損傷處進行局部修復,維修成本大大降低。

 

 

內容

參數

半導體激光器

直接輸出激光

輸出功率範圍

3KW-8KW(選配)

功率穩定性

±2%

電光轉換率

>50%

激光波長

980nm±10nm輸出方式

輸出方式連續

 

 


產品圖片

液壓支柱激光熔覆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鐳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五鄉東路128號

電話︰
86-0574-28068288
傳真︰
86
聯繫人︰
鄒經理 (經理)
手機︰
189683818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