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其它門

花園別墅大門 1花園別墅大門 2花園別墅大門 3
  • 花園別墅大門 1
  • 花園別墅大門 2
  • 花園別墅大門 3

花園別墅大門

型號:ASVTON
品牌:阿詩凡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其它門
標籤︰別墅大門 , 花園別墅大門 , 別墅大門大全
單價: ¥15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5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阿詩凡盾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22

產品描述

花园别墅大门

別墅院子大門 花園別墅大門 別墅大門大全

佛山市阿詩凡盾金屬制品有限公司Pan

━━━━━━━━━━━━━━━━━━━━━━━━━━━━━━━━━━━

全鋁配件,着色任選,新式大門烤漆工藝,定做別墅大門。

阿詩凡盾-ASVTON主營產品:別墅大門、鋁藝大門、庭院大門、別墅庭院圍牆大門、庭院圍欄、鋁藝陽台護欄。

 

定製新款烤漆鄉村別墅門,設計時尚個性雕花鋁藝庭院門,家用別墅大門。

別墅庭院鋁藝大門主要組成:

1、大門材質:鋁合金型材,實心整體鑄造花件;

2、表面處理:新式烤漆工藝,表面手工描金,得出做舊、古銅質感;

3、大門尺寸:定做尺寸,非標尺寸,自適應不同環境空間設計要求;

4、開門方式:對開,平移,折疊,自動,遙控;

5、主材規格:50*50mm,80*80mm,100*50mm,120*60mm門框,花件厚度25mm——50mm;

6、大門款式:歐式,中式,仿古,現代;

7、大門顏色:琥珀紅,金古銅,沙紋黑,蜂巢黑,沙紋墨綠,花件掃金

8、大門包裝:氣泡袋加珍珠棉+紙箱+木箱;

9、發貨方式:臨近物流發貨,方便快捷,各省可發物流,廠家發貨;

10、產品優勢:產品美觀大氣豪華,耐用牢固;

11、及時運輸:根據不同省份的客戶,我們會專門安排發貨,做到快捷,及時少中轉,快速送達目的地。減少收貨等待時間。

12、共贏合作:阿詩凡盾歡迎國內外的地產商業企業,建築施工團隊,工程裝飾公司,工程承包商,外貿公司來圖來樣訂製。

13、負責服務:公司有負責客服管理平台,負責物流配貨,客戶服務等業務,秉持“負責、不甩鍋”的服務態度和優良品質,堅決致力于解決問題,排除各種問題。阿詩凡盾保証對每個客戶從購買到使用狀況動態了解,對個別不會安裝的客戶,有業內人士提供一對一技術指導。阿詩凡盾特設開發設計團隊,根據客戶的安裝位置、款式意圖,快速設計、出圖、報價。

━━━━━━━━━━━━━━━━━━━━━━━━━━━━━━━━━━━

別墅院子大門 花園別墅大門 別墅大門大全

現在,別墅大門豪華風格盛行,大都別墅業主向商家問詢豪華風格的鋁藝大門樣式。設計師通知咱們,豪華區別是作為別墅大門是將創造元素、別墅門顏色大氣的程度,但對顏色、材質的表面處理要求很高。花園別墅之右側與大門同向之右則及住宅后方,不宜開設魚池、開口井、噴水池及安置怪形嶙峋狀石山及樹樁,應有損害之事;東北西南方向同凶,為風水學說之一大忌。別墅大門中心,正對大門不能植巨大樹木,幹事不順心。大樹垂根大凶,空心怪形怪狀樹大凶,所應該年飛星及三煞年月即現凶事,不得不小心。

因而,花園別墅大門豪華的別墅院子大門一般十分高貴大氣,往往能到達以少勝多、以簡勝繁的作用。

 

阿詩凡盾為客戶供給多款豪華風格樣式鋁藝大門,別墅大門大全,豪華樣式的鋁藝大門可以別墅恣意調配都可以呈現出不一樣的作用,展示別墅業主共同品味。團團圓圓,安如磐石,天然至尊等樣式都是較豪華的,歡迎選購。

 

別墅院子大門 花園別墅大門 別墅大門大全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花園別墅大門 1
圖 1
花園別墅大門 2
圖 2
花園別墅大門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阿詩凡盾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嶺南大道西側四聖廟工業園4座1號之3號

電話︰
86-0757-83835862
傳真︰
聯繫人︰
潘先生 (運營)
手機︰
158156340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門" 產品信息

"其它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