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遙控器及配件

聲光控控制器Sound and light controller 1聲光控控制器Sound and light controller 2
  • 聲光控控制器Sound and light controller 1
  • 聲光控控制器Sound and light controller 2

聲光控控制器Sound and light controll

型號:-
品牌:SG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遙控器及配件
標籤︰控制漆 , 時控 , 感應
單價: ¥9.8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匯灣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23

產品描述

品質,實現更舒心的觸動。

人休感應開關,聲光控開關實現超大負載,可以適應更多的負載:白熾燈,高壓鹵素燈,電子變壓器鹵素燈,鐵磁變壓器鹵素燈,電子鎮流器熒光燈,多數插拔式電感日光燈,多數LED燈等。

USB充電五孔插座,可以給手機,平板電腦等電子設備充電。同時提供220V強電和5VUSB充電,可充各種品牌的手機,IPAD,MP3,MP4等。

淳白,高光表面處理工藝,光滑表面更易於清潔。

8毫米面板超薄設計。

 

細節,造就更簡約的生活。

一體成型,簡易安裝。揭開按鈕,即可安裝。

鋼柱式鞍形接線端子。連接導線牢固可靠,硬導線,軟導線均可使用,輕鬆接入更大或更多的導線。

獨特的擺杆式設計。先進的擺杆原理設計,抗瞬間大電流衝擊,可支持64盞LED燈同時使用。

注入銅合金新材料。截流端子採用高強度銅合金材料及一體化結構設計,表面電鍍處理,減少了銀觸點到導線之間的接觸電阻,導電性更好,連接導線更可靠。


產品圖片

聲光控控制器Sound and light controller 1
圖 1
聲光控控制器Sound and light controller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匯灣實業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常平國際創新港48號樓北科產學研基地

電話︰
18902608522
傳真︰
0769-83711690
聯繫人︰
葉斌 (經理)
手機︰
189026085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遙控器及配件" 產品信息

"遙控器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