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塑料打包扣 1塑料打包扣 2塑料打包扣 3塑料打包扣 4塑料打包扣 5
  • 塑料打包扣 1
  • 塑料打包扣 2
  • 塑料打包扣 3
  • 塑料打包扣 4
  • 塑料打包扣 5

塑料打包扣

型號:19#
品牌:KBQPACK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標籤︰大號塑料打包扣 , 19MM塑膠包裝扣 , 定做環保塑料扣
單價: ¥0.35 / 個
最少訂量:20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凱比奇包裝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1/07

產品描述

使用塑料打包扣的用戶你們再找(拉力更大的塑膠包裝扣嗎)凱比奇包裝為你推薦一款新研發的19mm內徑的塑膠打包扣,這款扣子抗拉力是普通塑料打包扣的2倍以上,如果你是打包重量,大貨,請聯繫凱比奇包裝索要這款19mm塑料包裝扣測試下包你滿意,生產銷售19mm塑料包裝扣的公司可不多,因為這款塑料包裝扣需要從新開模生產而成,但由於市場19mm內徑包裝扣用戶不是很多所以做的工廠也很少,如果你需要這款19mm塑膠包裝扣可以聯繫凱比奇包裝我們隨時提供現貨給你,價格公道合理,發貨速度快,品質有保障。

19mm塑料包裝扣市面稱呼如下:

塑膠塑料打包扣、手拉塑料打包扣、環保塑料打包扣、透明塑料打包扣、PP塑料扣PP塑料打包扣、打包帶專用塑料打包扣、廣東塑料打包扣包裝、廣東塑料打包扣批發、江門塑料打包扣批發、零售PP塑料打包扣、乳白加厚塑料打包扣、廣東塑料打包扣、深圳塑料打包扣、東莞塑料打包扣、廣州塑料打包扣、中山塑料打包扣、塑料打包扣使用、塑料打包扣出售、手用打包扣、手工帶打包扣、打包扣、塑料打包扣、塑料打包扣價格、塑料打包扣怎麼用、打包扣生產廠家、塑鋼打包扣生產廠家、塑料打包扣廠家、打包扣生產設備視頻、塑料打包扣批發、塑料打包扣使用方法、包扣塑料、打包扣塑料、PP塑料打包扣、優質塑料打包扣、塑料環保打包扣、生產塑料打包扣、塑料包扣、塑料打包扣、PP塑料打包扣、塑料打包扣、塑料打包扣價格、塑料打包扣批發、塑料打包扣使用、塑料打包扣出售、打包帶專用塑料打包扣、定製塑料打包扣、特製19塑膠包裝扣報價

19mm塑料打包扣規格書:

名稱:大號塑料打包扣

品牌:KBQPACK-(凱比奇)

內徑:20mm

規格:79*31*4mm(長**厚)

拉力:280kg

使用:反復折疊30次左右

原料:PP新料

包裝:500個小包(打包裝5000個)

提示:如果你的貨物大於300kg的貨物,請使用我們這款大號塑膠包裝扣,普通的16mm塑料打包扣可能滿足不了的你需要,因為這款大號塑膠打包扣內外尺寸加大,扣子厚度加厚,拉緊力度是普通塑料打包扣2-3倍不等,歡迎你試用。

大號塑料打包扣特點如下:

  1. 這款大號塑料打包扣規格為(19mm內徑)可配19mm紙塑PP打包帶綑紮使用,拉力強大,方便使用,在實際操作中無需任何輔助打包工具即可完成包裝綑紮貨物,無論你是出口到歐美國家,還是國內運輸,都非常安全環保包裝材料之一就是凱比奇包裝這款塑料打包扣。
  2. PP大號塑料打包扣請配(19mm寬度以內的帶*0.7mm厚度以內的PP帶)使用我們這款大號塑膠包裝扣非常合適,拉緊輕鬆搞定,在用剪刀剪出多餘包裝帶即可完成打包貨物,簡單快捷。
  3. 如果你的貨物大於300kg的貨物,請使用我們這款大號塑膠包裝扣,普通的16mm塑料打包扣可能滿足不了的你需要,因為這款大號塑膠打包扣內外尺寸加大,扣子厚度加厚,拉緊力度是普通塑料打包扣2-3倍不等,歡迎你試用。

購買19mm塑料打包扣的用戶請注意 包裝帶事項:

  1. 凱比奇包裝時生產塑料打包扣,但PP打包帶自己就沒有生產,尤其是我們這款19mm塑膠包裝扣需要使用的是19mm*0.7mm紙塑包裝帶,但市面上標準的PP打包帶是16mm在寬的包裝帶就不一定好做了,所以凱比奇包裝建議所以用戶在購買大號塑打包扣之前,請找19mm塑料打包帶供應商,以免購買了我們塑料打包扣找不到包裝的尷尬事件。
  2. 國內不是說19mm塑料打包帶沒人做,而是19mm塑膠包裝帶使用的用戶比較少,所以算是非標定製打包帶,所以你要這種包裝帶必須有一定的數量,打包帶廠家才可能為你專門生產19mm塑料打包帶喲。

使用塑料打包扣時 為什麼有的客戶反饋拉不動帶 要不把扣子拉爆了:

  1. 用塑料打包扣的企業越來越多,但部分客戶反饋使用塑料打包扣時有時遇到拉帶拉不動,或者把扣子拉爆了這是為什麼,今天就由凱比奇包裝為你揭開這個祕密,塑料打包扣我們反復測試試用,例如這款大號塑料打包扣19mm內徑要求是配套19mm寬度以內的PP打包帶,但很多客戶寬度他知道,就是厚度不按規定來配套,所以出現了拉爆塑料打包扣,拉不動打包帶現象。
  2. 如果你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凱比奇包裝建議你更換PP打包帶測試下,如果打包帶不是很好找,你可以找我們索要一點打包帶樣品回去測試下還會不會出現這種問題,有99%的用戶出現這種問題是因為打包帶厚度太厚了,估計都是1.0——1.4左右的打包帶,這種肯定是不能使用的,拉爆打包扣一般是因為你打包帶厚度太厚,大於了打包扣內徑飽和,將塑料打包扣憋爆的問題。

產品圖片

塑料打包扣 1
圖 1
塑料打包扣 2
圖 2
塑料打包扣 3
圖 3
塑料打包扣 4
圖 4
塑料打包扣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凱比奇包裝器材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鎮大王山工業一路17號 正科時代9樓

電話︰
86-0755-86066996
傳真︰
86-0755-86066969
聯繫人︰
陳先生 (經理)
手機︰
1351021636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塑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