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電鍍防鏽油 1電鍍防鏽油 2電鍍防鏽油 3電鍍防鏽油 4
  • 電鍍防鏽油 1
  • 電鍍防鏽油 2
  • 電鍍防鏽油 3
  • 電鍍防鏽油 4

電鍍防鏽油

型號:20Y
品牌:酷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防鏽油 , 電鍍防鏽油 , 電鍍封閉劑
單價: ¥30 / KG
最少訂量:14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酷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24

產品描述

電鍍防鏽油                          

一、電鍍防鏽油的簡單介紹:

是一種電鍍工業上用於改善鍍層耐鹽霧性能的輔助性保護材料,能快速揮發成膜並均勻分布于電鍍表層,形成隱形封閉保護膜,有效封閉電鍍針孔、置換出濕氣、增強鍍層鹽霧抑制力,起到抗酸碱、耐鹽霧、抗氧化、抗變色、抗手汗等特殊功效。本品採用優質的防鏽添加劑、抗氧化劑、脫水劑及其它活性成分等多種原材料經科學配方研製而成的新型實用型產品。

二、電鍍防鏽油的優勢特性:

能有效提高電鍍產品抗鹽霧性能及鍍件表面光澤感,同時兼具防變色、防指紋等多種功效。經處理后的電鍍件表面更具光澤感、無瑕疵、抗重疊、抗划傷、抗鹽霧性能大大增強、不影響鍍層外觀和導電焊接性能;具有環保抗鹽霧、除濕防鏽、長效抗鹽霧、防腐蝕等優異的特點,原液為棕黃色透明液體,施于工件表面后成透明無色超薄油膜,耐鹽霧測試時間長達24H~120H不等,可根據電鍍材質、工藝、使用環境、表面要求等情況配製不同鹽霧標準及不同粘度等級、不同揮發性能的原液成品;單位內施工成本低,部分型號在無特殊表面要求的情況下可免清洗直接投入下道工序裝配,特別適合批量化流水作業。

三、電鍍防鏽油的工業用途:

廣氾用於電鍍廠或電鍍車間電鍍、連續電鍍、化學鍍等工藝的鍍鎳﹑黑鎳﹑鍍錫﹑鍍鋅﹑鍍銅、鍍鉻產品鍍后封閉處理,特別適合小型五金電鍍件,如;各類五金標準件,沖壓件,螺絲、螺母、雞眼、介子、彈簧、鉚釘、電子配件批量化處理。也可用於各種材質未經處理的的金屬品防腐防鏽處理及各種海運產品的封存防鏽。

四、電鍍防鏽油的使用方法:

1、常溫原液使用:可將電鍍工件批量浸泡于防鏽油中,需要充分浸泡均勻后即可撈出涼干或甩干。

浸泡

刷塗

噴塗

小型電鍍件

特殊場合及小量工件

結構特殊精密大型件

保持乾燥無污漬

保持乾燥無污漬

保持乾燥無污漬

浸泡10-60

均勻刷到位即可

均勻噴到位即可

取出涼干或甩干

自然乾燥或吹干

2、維護:防鏽油的潔淨及濃度以電鍍工件的清潔乾燥程度情況而定,當污垢太多時,則需要更換溶液或清理清洗槽底臟物后補加適量防鏽油,憑經驗補充防鏽油原液而得到維持,一般更換週期為2-10天不等。
五、電鍍防鏽油的注意事項:

使用前應對金屬產品表面徹底的清洗乾燥處理,有些特殊電鍍產品還需要中和處理后才能使用防鏽油。使用過程中要注意操作現場遠離火源,不可混入水或與其他油類一起使用,不使用時及時加蓋保存。

六、防鏽油包裝規格與運輸:
塑料桶包裝20L/桶、200L/桶,按一般化學品運輸,輕裝輕卸,防止重壓倒置,貯于室溫下通風處,保質期兩年。廣東省內使用快遞或物流,外省客戶默認使用物流發貨自提。


產品圖片

電鍍防鏽油 1
圖 1
電鍍防鏽油 2
圖 2
電鍍防鏽油 3
圖 3
電鍍防鏽油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酷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坪山新區比亞迪路98號

電話︰
86-0755-84826083
傳真︰
聯繫人︰
王利明 (銷售經理)
手機︰
1343062810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