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Q911F電動三片式內螺紋球閥 1
  • Q911F電動三片式內螺紋球閥 1

Q911F電動三片式內螺紋球閥

型號:Q911F
品牌:謙順自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電動內螺紋球閥 , 電動不鏽鋼球閥 , 電動軟密封球閥
單價: ¥36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謙順自控閥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Q911F電動三片式內螺紋球閥簡介
    電動三片式內螺紋球閥是一種(球體)繞垂直于通道軸旋轉90°的閥門,其由迴轉型角行程電子式電動執行器和O型片式球閥結構組成,屬旋轉類型高性能調節或開關閥類,接受工業自動化控制(DCS、PLC系統)儀表來源的電流信號或電壓信號的輸入輸出,可實現對工藝管路中流體介質的比例調節或二位開關控制,從而達到對流體介質的流量、壓力、溫度、液位等參數的自動化控制。電動三片式球閥(內螺紋連接球閥)及對焊連接球閥適用於PN1.0~4.0MPa,工作溫度-29~180℃(密封圈為增強聚四氟乙烯)或-29~300℃(密封圈為對位聚苯)的各種管路上,用於截斷或接通管路中的介質。選用不同的材質,可分別適用於水、蒸汽、油品、硝酸、醋酸等多種介質。

Q911F電動三片式內螺紋球閥產品特點

 電動三片式內螺紋球閥(內螺紋連接球閥)及對焊連接球閥分為整體式(一片式)、兩段式及三段式。閥體鑄造採用臺灣引進的先進工藝,結構合理、造型美觀。閥座採用彈性密封結構,密封可靠,啟閉輕鬆。閥杆採用有倒密封的下裝式結構,閥腔異常升壓時,閥杆不會被衝出。二片式、三片式球閥連接形式另有對焊(BW)承插焊(SW),並均可帶國際標準ISO支架平台和鎖定裝置。可設置90°開關定位機構,根據需要加鎖以防止誤操作,驅動方式:手動、電動、氣動。
1.電動三片式內螺紋球閥流體阻力小,是所有閥類中流體阻力最小的一種,以AC220V、AC380V或DC24V電源電壓作動力,接受(4-20mA、0-10mA或1-5VDC)電流信號或電壓信號,即可控制運轉,以角行程輸出的扭矩轉動球體0~90°,就能完成啟閉動作或調節動作。
2.全電子式電動執行機構,采有機電一體化結構,具有機內伺服操作和開度信號位置反饋、位置指示、手動操作等功能,功能強、性能可靠、連線簡單,通過輸入電流信號或電壓信號,改變球芯的旋轉角度(0-90°任意角度),實現比例調節動作。
3.球芯通道平整光滑,不易沉積介質,可以進行管線式通球。結構簡單、重量輕、密封性能好。 特別適用於要求零洩漏率的場合。

Q911F電動三片式內螺紋球閥電動執行器詳細說明
   謙順系列電動閥門執行器,以其新穎獨特的設計、先進而精湛的技術工藝、優質的進口零部件、科學嚴謹的質量檢測,在國內外的閥門自動化製造別具一格。而Jw系列電子式電動閥門執行器,將閥門電動裝置的精度化、數字化、智能化推向一個嶄新的階段,成為液體自動化控制行業後起之秀。
Jw系列產品主要有開關式、反饋式、調節式(電子式)三大類,它可與各種球閥、蝶閥等迴轉型閥門想匹配。輸出力矩從50Nm-2000Nm.。重量輕(相當于同類產品的1/3)。外形精巧美觀、結構緊湊、易於安裝、智能控制、數字設定、數顯閥位、無需維護及使用安全等諸多優點。

Q911F電動三片式內螺紋球閥主要零件材料

序號NO. 零件名稱 材質
  不鏽鋼 碳鋼
1 閥體 不鏽鋼CF8M 碳鋼WCB
2 密封圈 聚四氟乙烯PTFE 聚四氟乙烯PTFE
3 閥蓋 不鏽鋼CF8M 碳鋼WCB
4 球體 不鏽鋼SS316 不鏽鋼SS304
5 閥杆 不鏽鋼SS316 不鏽鋼SS316
6 螺母 不鏽鋼SS304 FCD45
7 墊圈 不鏽鋼SS304 FCD45
8 手柄套 塑料 塑料
9 手柄 不鏽鋼SS304 不鏽鋼SS304
10 閥杆螺母 不鏽鋼SS304 B7
11 墊圈 不鏽鋼SS304 不鏽鋼SS304
12 填料壓蓋螺母 不鏽鋼SS304 FCD45
13 填料 聚四氟乙烯PTFE 聚四氟乙烯PTFE
14 止推墊圈 聚四氟乙烯PTFE 聚四氟乙烯PTFE
15 填料 聚四氟乙烯PTFE 聚四氟乙烯PTFE
16 螺栓 不鏽鋼SS304 B8

 

訂貨須知:
①電動球閥產品名稱與型號②電動球閥公稱壓力③電動球閥公稱通徑④電動球閥連接法蘭標準⑤電動球閥閥體材質⑥電動球閥額定流量係數⑦電動球閥工作介質⑧電動球閥介質溫度以便為您正確選型。
 

 


產品圖片

Q911F電動三片式內螺紋球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謙順自控閥門有限公司

浙江省溫州市永嘉縣甌北鎮五星工業區

電話︰
86-577-66988800
傳真︰
86-0577-66988800
聯繫人︰
梁帥 (經理)
手機︰
180577267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