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行噴脈衝長袋除塵器  1行噴脈衝長袋除塵器  2行噴脈衝長袋除塵器  3
  • 行噴脈衝長袋除塵器  1
  • 行噴脈衝長袋除塵器  2
  • 行噴脈衝長袋除塵器  3

行噴脈衝長袋除塵器

型號:LDMC
品牌:翔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袋式除塵器 , 脈衝布袋除塵器 , 行噴脈衝除塵器
單價: ¥1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翔宇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07

產品描述

特點 我公司供應的大型行噴脈衝長布袋除塵器是在噴吹脈衝除塵技術的基礎上,結合國內先進除塵技術,為滿足大風量煙氣淨化需要而研製的脈衝長布袋除塵器。它綜合了分室反吹和脈衝清灰兩類除塵器的優點,克服了分室反吹清灰強度不足和一般脈衝清灰再吸附等缺點,防止了粉塵再附與失控問題,從而可提高過濾速度,節省清灰能耗和延長濾袋的壽命。除塵器的電控採用先進的PLC可編程控制器使清灰效率提高,噴吹頻率大為降低。

 

  大型脈衝袋式除塵器設備使用淹沒式脈衝閥,降低了噴吹氣源壓力和設備運行能耗,延長了濾袋、脈衝閥的使用壽命,綜合技術性能大大提高。廣氾應用於建材、冶金、石化、糧食、鋼鐵、碳黑、電力垃圾焚燒、工業窯爐等常溫或高溫含量塵氣體的淨化及粉狀物料。

 

行噴脈衝長袋除塵器

 

 設計新穎,採用了下進氣結構,較粗的高溫顆粒直接落入灰斗,有效的保護了濾袋。採用分室離線清灰,效率高,粉塵的二次吸附少,噴吹一次就可達到徹底清灰的目的,所以清灰週期延長,降低了清灰能耗,壓氣耗量可大為降低。同時,濾袋與脈衝閥的疲勞程度也相應減低,從而成倍地提高濾袋與閥片的壽命。大量減少了設備運行維護的費用。

 採用長濾袋,在同等處理能力時設備佔地面積少,更便於老廠改造。 檢修換袋可在不停系統風機,系統正常運行條件下分室進行。

濾袋袋口採用彈性漲圈,密封性能好,牢固可靠。

行噴脈衝長袋除塵器

濾袋籠骨採用多角形,減少了袋與籠骨的磨擦,延長了袋的壽命,又便於卸袋。

採用上部抽袋方式,換袋時抽出骨架后,臟袋投入箱體下部灰斗,由人孔處取出,改善了換袋操作條件。

 

 箱體採用氣密性設計,密封性好,檢查門用優良的密封材料,製作過程中以煤油檢漏, 漏風率很低。  進、出口風道佈置緊湊,氣流阻力小。整台設備由PLC機控制,實現自動清灰、卸灰、自動溫度控制及超溫報警。


產品圖片

行噴脈衝長袋除塵器  1
圖 1
行噴脈衝長袋除塵器  2
圖 2
行噴脈衝長袋除塵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翔宇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交河鎮新華街

電話︰
86-0317-8033688
傳真︰
86-0317-8033688
聯繫人︰
劉先生 (銷售員)
手機︰
156327702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