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插頭、插座

磁吸LED手電筒充電線磁吸連接器智能穿戴發熱服醫療保健 1磁吸LED手電筒充電線磁吸連接器智能穿戴發熱服醫療保健 2磁吸LED手電筒充電線磁吸連接器智能穿戴發熱服醫療保健 3磁吸LED手電筒充電線磁吸連接器智能穿戴發熱服醫療保健 4磁吸LED手電筒充電線磁吸連接器智能穿戴發熱服醫療保健 5
  • 磁吸LED手電筒充電線磁吸連接器智能穿戴發熱服醫療保健 1
  • 磁吸LED手電筒充電線磁吸連接器智能穿戴發熱服醫療保健 2
  • 磁吸LED手電筒充電線磁吸連接器智能穿戴發熱服醫療保健 3
  • 磁吸LED手電筒充電線磁吸連接器智能穿戴發熱服醫療保健 4
  • 磁吸LED手電筒充電線磁吸連接器智能穿戴發熱服醫療保健 5

磁吸LED手電筒充電線磁吸連接器智能穿戴發熱服醫療保健

型號:YCJ-008
品牌:宇橙杰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插頭、插座
標籤︰磁吸USB式連接器 , 磁鐵連接器 , 磁吸連接器
單價: ¥15.8 / 套
最少訂量:10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宇橙杰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16

產品描述

一種磁性插座和插頭,屬於電器接插件技術。主要特點是在插座上用螺釘固定三塊磁鐵,與線路相通。在插頭上裝上三根鋼插杆,與電器線路相通。將插頭插入磁性插座,鋼插杆被磁性插座上的磁鐵吸引住,從而接通電路。此實用新型基本不改動現有插座和插頭設計,只改變接觸元件的設計,材質,從而節約銅材,並克服了容易氧化,鬆動,打火短路等缺點,製作工藝簡單。

 

磁吸數據線的成品應如何保証質量
1、首先請注意購買磁吸數據線時的品質,市場上的磁吸數據線太多,有些磁吸數據線質量更是差,一扯就變形,更加嚴重的還會拉斷,真正品質好的磁吸數據線是不會被拉斷的。

2、注意對錫爐溫度的控制1般0.6MM以下的銅線應把溫度控制在280/350℃之間。

3、錫爐溫度太高自然錫的活動性能就會加大就會致使銅線氧化快,銅錫滲透快氧化液快。

4、錫爐溫度太低就會造成銅線錫頭大穿PCB板進程就會難穿大大影響了生產效力。

5、請注意對錫爐的垃圾進行清算,垃圾雜物多的在浸錫進程中滲透在銅線中就會比較容易氧化對質量大大打折。

6、請注意包裝時間不能太快應最少冷卻60分鐘以上才能進行包裝,固然也要根據當時的天氣的溫度而定,熱慢冷快的規律來定。熱量未散時就進行包裝就會產生水珠銅線遇水氧化快銅線容易發黑。


產品圖片

磁吸LED手電筒充電線磁吸連接器智能穿戴發熱服醫療保健 1
圖 1
磁吸LED手電筒充電線磁吸連接器智能穿戴發熱服醫療保健 2
圖 2
磁吸LED手電筒充電線磁吸連接器智能穿戴發熱服醫療保健 3
圖 3
磁吸LED手電筒充電線磁吸連接器智能穿戴發熱服醫療保健 4
圖 4
磁吸LED手電筒充電線磁吸連接器智能穿戴發熱服醫療保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宇橙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三圍工業區A棟一樓

電話︰
86-0755-32881586
傳真︰
86-0755-32881586
聯繫人︰
梁金鳳 (銷售)
手機︰
135100323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插頭、插座" 產品信息

"插頭、插座"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