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杭州車棚光伏廣告牌監控太陽能光伏發電設備 1杭州車棚光伏廣告牌監控太陽能光伏發電設備 2杭州車棚光伏廣告牌監控太陽能光伏發電設備 3杭州車棚光伏廣告牌監控太陽能光伏發電設備 4杭州車棚光伏廣告牌監控太陽能光伏發電設備 5
  • 杭州車棚光伏廣告牌監控太陽能光伏發電設備 1
  • 杭州車棚光伏廣告牌監控太陽能光伏發電設備 2
  • 杭州車棚光伏廣告牌監控太陽能光伏發電設備 3
  • 杭州車棚光伏廣告牌監控太陽能光伏發電設備 4
  • 杭州車棚光伏廣告牌監控太陽能光伏發電設備 5

杭州車棚光伏廣告牌監控太陽能光伏發電設備

型號:10kw
品牌:向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標籤︰太陽能發電 , 光伏並網發電 , 分布式光伏發電
單價: ¥1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向陽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6

產品描述

離網太陽能發電統又叫獨立發電系統。主要包括:太陽能電池組件(陣列)、控制器、蓄電池、逆變器、用戶即照明負載等組成。其中,太陽能電池組件和蓄電池為電源系統,控制器和逆變器為控制保護系統,負載為系統終端。

離網型太陽能發電系統被廣氾應用於偏僻山區、無電區、海島、通訊基站等應用場所。光伏方陣在有光照的情況下將太陽能轉換為電能,通過太陽能充放電控制器給負載供電,同時給蓄電池組充電;在陰天或無光照時,通過太陽能充放電控制器由蓄電池組給直流負載供電,同時蓄電池還要直接給獨立逆變器供電,通過獨立逆變器逆變成交流電,給交流負載供電。

離網方案設計說明

 1)離網系統裝機容量的選擇

離網發電系統不同于並網發電系統,離網系統裝機容量是根據用戶日均用電量決定的。一般1kw光伏組件日均發電量為3.5度電,以此類推用電量越大,所需裝機容量就越大。正常1kw組件在平面屋頂或地面佔地面積為10平方米,在斜面屋頂上佔地7.5平方米。

2)離網系統儲電量的選擇

   離網系統一般在無電區或離電網較遠地區,不方便使用電網的時候使用。但是遇到連續陰雨天時,光伏不能正常發電。所以就需要考慮到蓄電池的儲電量,考慮到的陰雨天時間越長,蓄電池的容量就要越大。

3)離網系統中逆變器的選擇

  逆變器是將直流電轉換成220V或者380V的交流電。逆變器容量的大小是依據負載實際功率大小來決定的。同時還需要考慮負載的性質(如空調為感性負載,那麼他啟動的時正常功率的5至7倍,如果照明為阻性負載,那麼他啟動時是正常的2至3倍)。

為什麼向陽能源能夠成為您的選擇

    因為我們案例多,經驗豐富,價格低,產品好。因為我們做出三個承諾,1,質量承諾:堅決杜絕低劣,粗制濫造以次充好的產品,只採用具有相關認証,相關檢測合格証的設備產品。2,服務承諾:從詢價到驗收合格,向陽能源始終伴您左右,讓您體驗一站式服務。3,售后承諾:五年高于業內的質保期,只要您隨時一個電話,24小時內上門維修。或者送回本公司,3個工作日完成維修工作,寄回給您。


產品圖片

杭州車棚光伏廣告牌監控太陽能光伏發電設備 1
圖 1
杭州車棚光伏廣告牌監控太陽能光伏發電設備 2
圖 2
杭州車棚光伏廣告牌監控太陽能光伏發電設備 3
圖 3
杭州車棚光伏廣告牌監控太陽能光伏發電設備 4
圖 4
杭州車棚光伏廣告牌監控太陽能光伏發電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向陽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浦口高新區新科二路18號

電話︰
86-025-58737678
傳真︰
86-025-58737358
聯繫人︰
向陽 (策劃)
手機︰
139133124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太陽能設備" 產品信息

"太陽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