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鶴管專用金屬軟管 1
  • 鶴管專用金屬軟管 1

鶴管專用金屬軟管

型號:DN50/80/100
品牌:奧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金屬波紋軟管 , 復合軟管 , 氣相軟管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奥诺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17

產品描述

  1、波紋金屬軟管是現代工業管路中一種高品質的柔性管道。它主要由波紋管、網套和接頭組成。它的內管是具有螺旋形或環形波形的薄壁不鏽鋼波紋管,波紋管外層的網套,是由不鏽鋼絲或鋼帶按一定的參數編織而成。軟管兩端的接頭或法蘭是與用戶管道的接頭或法蘭相配的。
 

  •         適用範圍:需要充分撓性的輸送管,防止振動處所配管,對蒸汽、煤氣、空氣、重油、石油、化工藥品類等均適用。
  •         結構特點

●   金屬軟管整體全部採用ICr18Ni9Ti不鏽鋼材料製成,具有很好的防蝕能力。
●   軟管管體為薄壁無縫不鏽鋼管液壓旋壓成型,具有較強的柔韌性,彎曲和抗震效
果好;編織網套的加強保護,使之具有更高的承壓能力。
●   軟管兩端的連接還可製成除螺紋、法蘭標準型之外的其它連接方式。
●   此軟管不僅適於旋轉接頭的配套,而且還可以用於其它流體介質輸送管道的必要性連接。

 

2、復合軟管的規格從1英吋到10英吋,工作壓力6BAR到25BAR。工作溫度-196℃到230℃。採用多種聚合物密封阻隔材料,可以在極端苛刻條件下輸送高度危險性物料。

專為公路鐵路槽罐車使用特點設計,柔軟輕便,適合頻繁彎曲移動使用,防靜電性能可靠,是國際通用槽罐車軟管。推薦用途:公路鐵路槽罐車裝卸燃油及化學品使用,正負壓不影響使用。


產品圖片

鶴管專用金屬軟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奥诺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嘉定區合作路1000弄創融嘉天地1號樓1單位706室

電話︰
+86-021-80183536
傳真︰
聯繫人︰
李燁 (主管)
手機︰
136119342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