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年糕真空袋 1年糕真空袋 2年糕真空袋 3年糕真空袋 4
  • 年糕真空袋 1
  • 年糕真空袋 2
  • 年糕真空袋 3
  • 年糕真空袋 4

年糕真空袋

型號:00
品牌:奕星包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年糕 , 烏冬面 , 真空袋
單價: ¥0.1 / 件
最少訂量:3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奕星包裝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28

產品描述

真空袋,抽真空袋,真空包裝袋,顧名思義——袋子抽走空氣呈現真空狀態。可是問題在於什麼樣的袋子才能抽走空氣,呈現真空狀態,是不是所有的袋子都可以呢?可能大家會認為,只要袋子越硬,越厚就不會破,抽走空氣就不漏氣,其實不然。一般常見的袋子都是pe袋,但是pe袋對環境的變化是非常敏感的耐熱老化性差。當然只要厚度夠厚也能抽真空,但是成本的提升和容積的減少大家也值得考慮。

真空袋是由一般為:PA/PE或者PA/CPP  PET/PE  或者 PET/CPP

也有三層、四層的,為了增加材料質地性能採用PET/PA/PEPET/AL/CPP PA/AL/CPP    PET/PA0/ AL/CPP基本特點有:其中PE適合低溫的使用,CPP適合高溫的蒸煮使

PA是為了增加物理強度,耐穿刺性能,

 

AL鋁箔是為了增加阻隔性能,遮光!

PET,增加機械強度!挺括!

然後根據需求,組合,各種性能,也有透明的,為了增加阻隔性能使用耐水PVA高阻隔塗層的。這些材料的簡稱可通過詢問我公司【奕星包裝】業務得知。

 

真空包裝的優勢與特點

1 排除了包裝容器中的局部空氣(氧氣)能有效地防止食品腐敗蛻變。能有效防止包裝內容物質的交換;

2 採用阻隔性(氣密性)優良的包裝資料及嚴格的密封技術和要求。即可防止食品減重、失味,又可防止二次污染。加速了熱量的傳導;

3 真空包裝容器內部氣體已排除。這即可提高熱殺菌效率,也避免了加熱殺菌時,由於氣體的膨脹而使包裝容器破裂。

 

塑料【東莞市奕星包裝】專業生產真空袋,防潮袋,抽真空包裝袋,真空鋁箔袋,食品真空袋袋等等..該產品特性具有以下幾種特點----1、高阻隔:利用不同塑料材料高阻隔的性能共擠薄膜,達到對氧氣、水、二氧化碳、氣味等高阻隔的效果。2、性能穩定:耐油、耐潮濕、耐低溫冷凍、保質、保鮮、保氣味,可用於真空包裝、無菌包裝、充氣包裝。 3、成本低:相對玻璃包裝、鋁箔包裝及其他塑料包裝,要達到的同樣的阻隔效果,共擠薄膜在成本上具有較大的優勢。由於工藝簡單,所生產的薄膜產品成本與干式復合薄膜和其他復合薄膜相比可以減少10-20%4、規格靈活:可以達到您對不同產品的不同需求。 5、強度高:共擠薄膜在加工過程中具有拉伸的特點,塑料拉伸后可相應提高強度,也可以在中間加入尼龍、聚乙烯等塑料材料,使其具備超過一般包裝的復合強度,不存在分層剝離現象,柔軟性好,熱封性能優良。 6、容比小:共擠薄膜可以採用真空收縮包裝,容量體積比近乎100%,這是玻璃、鐵罐、紙包裝所無法比擬的。 7、無污染:不添加黏結劑,無殘留溶劑污染問題,綠色環保。 真空包裝袋防潮+防靜電+防爆+防腐化+隔熱+節能+單項透視+隔紫外線+成本低+容比小+無污染+高阻隔效果。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具體請咨詢我公司業務。歡迎來電詢價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年糕真空袋 1
圖 1
年糕真空袋 2
圖 2
年糕真空袋 3
圖 3
年糕真空袋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奕星包裝制品有限公司

樟木頭鎮石新社區大埔工業區

電話︰
86-0769-82052700
傳真︰
86-0769-27205590
聯繫人︰
劉光焱 (業務經理)
手機︰
171988902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