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AZ-BNR變壓器中性點接地電阻櫃 1
  • AZ-BNR變壓器中性點接地電阻櫃 1

AZ-BNR變壓器中性點接地電阻櫃

型號:AZ-BNR
品牌:保定奧卓電氣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變壓器接地電阻櫃 , 接地電阻櫃 , 中性點接地電阻櫃
單價: ¥1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保定奧卓電氣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27

產品描述

    我國電力系統常用的中性點接地方式有:中性點直接接地、中性點不接地、中性點經消弧線圈接地(諧振接地)、中性點經電阻接地這四種方式。電力系統接地運行方式涉及電網的安全運行、供電可靠性、用戶用電安全等諸多重要問題。在專業技術方面涉及電力系統、過電壓與絕緣配合、繼電保護、通信與自控、電磁兼容、接地設計等諸多領域,是一個內容廣氾的系統問題。

    其中,中性點經電阻接地就是在電網中性點與地之間串聯接入某一電阻器。適當選擇所接電阻器的阻值,不僅可以泄放單相接地電弧后半波的能量,從而減少電弧重燃的可能性,抑制電網過電壓的輻值,還可以提高繼電保護裝置的靈敏度以作用於跳閘,從而有效保護系統正常運行。在交流電網中,特別是以電纜供電的網絡採用電阻接地日益廣氾。

    變壓器中性點接地電阻櫃是包括接地變壓器在內的成套接地設備,可安裝于發電廠廠用電系統、變電所供電系統、工礦企業配電系統中,實現這些電網採用中性點經電阻接地的系統運行方式。

  保定奧卓電氣設備製造有限公司專業生產AZ-BNR變壓器中性點接地電阻櫃,適用於系統中性點採用小電阻或中電阻接地的場合。接地變壓器為優質干式變壓器,其一次繞組為“Z”形接線;電阻器採用不鏽鋼合金、鎳鉻合金等材料製成,導電率高、通流能力強、耐高溫、最高使用溫度可達1600℃;溫度係數≤ -0.045% /℃、阻值穩定、耐腐蝕、防燃防爆、可靠性高。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AZ-BNR變壓器中性點接地電阻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保定奧卓電氣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蓮池區瑞祥北大街999號

電話︰
0312-5887737
傳真︰
0312-5909883
聯繫人︰
耿工 (銷售)
手機︰
199312785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