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系列戶外高壓真空斷路器 1
  • 系列戶外高壓真空斷路器 1

系列戶外高壓真空斷路器

型號:ZW20Z-12
品牌:順工森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戶外 , 高壓斷路器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吉林順工電力安裝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30

產品描述

ZW20Z-12系列型戶外高壓真空斷路器(以下簡稱斷路器)為額定電壓12kV三相交流50Hz的戶外配電設備。它採用真空滅弧和SF6氣體作為絕緣介質,ZW20-12型柱上真空斷路器改進型產品。箱體採用了引進日本東芝公司vSP5的氣體密封、防爆、絕緣結構技術,進出線導管也進行了密封性能改進整體密封性能優良,內部充裝的SF6氣體不洩漏,不受外界環境影響;其彈簧操作機構進行了小型化設計和可靠性和穩定性優化,採用直動鏈條主傳動和多級脫扣系統,動作可靠性和穩定性比國內傳統的彈簧操作機構提高了好幾倍;主迴路的軸與套之間的接觸採用了內收外張式錶鏈結構,主迴路的的接觸電阻小溫升低。所以,ZW20Z-12型戶外柱上真空斷路器是一種免維護產品,是柱上斷路器中的佳品。

ZW20Z-12ZW20-12還增加了過流保護、機構彈簧儲能指示,並配備航空插座作二次電氣連接,便於與智能化控制器相結合。

優良的電氣和機械性能,使ZW20Z-12型戶外柱上真空斷路器得到廣氾的應用。主要用於開斷、關合10kV電力系統的負荷電流及短路電流,適用於變電站及工礦企業配電系統中作保護和控制之用,更適用於電網頻繁操作的場所。本產品與控制器配套,具有優良的重合器功能,能滿足配電自動化系統要求。


產品圖片

系列戶外高壓真空斷路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吉林順工電力安裝工程有限公司

吉林省延吉市人民路92號

電話︰
86-0433-2615008
傳真︰
86-0433-2615008
聯繫人︰
李佳 (銷售)
手機︰
131791578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