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戶外高壓永磁真空斷路器 1
  • 戶外高壓永磁真空斷路器 1

戶外高壓永磁真空斷路器

型號:ZW43-12(G)/M630
品牌:順工森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斷路器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吉林順工電力安裝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30

產品描述

概述:ZW43-12(G)M630-20型戶外高壓永磁真空斷路器(以下簡稱永磁開關)是三相交流50Hz、額定電壓12kV的戶外高壓開關設備。

永磁開關主要用作變電站10k出線開關及10kV級三相交流電力系統中作為分、台負荷電流,開斷過載電流及短路電流的線路保護開關。

斷路器符合GB1984-2003《高壓交流斷路器》、DLT402-2007《高壓交流斷路器訂貨技術條件》和DLT403-2000《12kV-405高壓真空斷路器訂貨技術條件》等技術標準。

結構特點:

1、永磁開關由真空開關本體,單穩定永磁操動機構和智能控制器三部分構成,因而具有廣氾的配合範圍和靈活方便的動作程序整定方式,具有很高的工作可靠性和安全性,是具有控制和保護功能的新型“機電一體化”智能高壓開關設備。

2、斷路器符合GB1984-2003《高壓交流斷路器》、DL/T402-2007《高壓交流斷路器訂貨技術條件》和DL/T403-2000《12kV-40.5kV高壓真空斷路器訂貨技術條件》等技術標準。


產品圖片

戶外高壓永磁真空斷路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吉林順工電力安裝工程有限公司

吉林省延吉市人民路92號

電話︰
86-0433-2615008
傳真︰
86-0433-2615008
聯繫人︰
李佳 (銷售)
手機︰
131791578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