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供應 XP248多串口多協議通訊卡 1供應 XP248多串口多協議通訊卡 2供應 XP248多串口多協議通訊卡 3供應 XP248多串口多協議通訊卡 4
  • 供應 XP248多串口多協議通訊卡 1
  • 供應 XP248多串口多協議通訊卡 2
  • 供應 XP248多串口多協議通訊卡 3
  • 供應 XP248多串口多協議通訊卡 4

供應 XP248多串口多協議通訊卡

型號:XP248
品牌:浙江中控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標籤︰X248 , 通訊卡 , 浙江中控
單價: ¥123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利泽盟展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4/07

產品描述

XP248多串口多協議通訊卡

 

XP248多串口多協議通訊卡(亦稱網關卡)是DCS系統與其它智能設備(如PLC、變頻器、稱重儀表等)互連的網間連接設備,是SCnet網絡節點之一,在SCnet網絡中處於與主控制卡同等的地位。其功能是將用戶智能系統的數據通過通訊的方式連入DCS系統中,通過SCnet網絡實現數據在DCS系統中的共享。

FW248多串口多協議通信接口卡(網關卡)是DCS系統與其它智能設備(如PLC、變頻器、稱重儀表等)互連的網間連接設備,是SCnetⅡ網絡節點之一,在SCnetⅡ中處於與主控制卡同等的地位。其功能是將用戶智能系統的數據通過通訊的方式連入DCS系統中,通過SCnetⅡ網絡實現數據在DCS系統中的共享。

山東利澤盟展自控設備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集成、技術應用、產品開發及相關自動化產品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本企業立足于自動化行業,力求為客戶提供最優性價比產品和最完善的系統集成方案。

公司擁有極具團隊精神的銷售隊伍和具備多年工作經驗的專業技術人員,具有獨立的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開發能力,可提供最完善的系統集成方案及最好的技術支持,為廣大用戶提供滿意的服務!山東利澤盟展自控設備有限公司愿與廣大有志之士同步提升、共同發展!

公司主要經營項目:DCS控制系統、自動化儀器儀表、空調、視頻會議設備及大屏幕、安防設備的銷售(安裝)、計算機軟硬件的開發(銷售)、自動包裝稱量記數系統的銷售。

經營理念:品質第一、客戶至上、開拓創新。

服務目標:製作出更好、價格更低的產品,給客戶更快、更優質的服務!

 


產品圖片

供應 XP248多串口多協議通訊卡 1
圖 1
供應 XP248多串口多協議通訊卡 2
圖 2
供應 XP248多串口多協議通訊卡 3
圖 3
供應 XP248多串口多協議通訊卡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利泽盟展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高新區康虹路766號盛世花苑5號樓2-1703

電話︰
0531-88012246
傳真︰
聯繫人︰
甦利 (經理)
手機︰
155541061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