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保定水處理設備直飲水機 1
  • 保定水處理設備直飲水機 1

保定水處理設備直飲水機

型號:2t/h
品牌:淨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軟化水 , 反滲透 , 純淨水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唐山淨泉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唐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03

產品描述

1、採用膜深度除鹽工藝,去除了水中的有害物質,保留了對人體有益的礦物元素,水質高、口感好、健康環保、安全可靠。

2、管網採用了食品級無污染水管,防止了二次污染,確保了用戶隨時飲用的都是新鮮的活性水。

3、價格低,由於免去了桶裝水運輸、灌裝、管理等費用,成本較低,產水成本為桶裝水的1/10

4、飲用水與生活用水分開輸送,避免了高質低用的浪費現象。

酒店直飲水設備的安裝注意事項:

1、設備安裝場地應平整、環境整潔、緊靠電源、水源。

2、請勿靠近火源及任何發熱體。

3、在北方地區不得將設備安裝在室外,以防設備內部凍結,損坏儀表及過濾元件。

4、設備安裝位置應能方便排水,使設備的排水管保持順暢。

5、當水源壓力<0.12Mpa

直飲水設備適用範圍

辦公樓,寫字樓,酒店,賓館,公寓,別墅,學校,醫院,水廠,工廠等場所的直飲水供給。唐山淨泉環保設備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水處理,並提供各類水處理設備及全方面技術服務的水處理專業工程公司。批發各類水處理濾芯,家用淨水器,樹脂,活性炭,精密過濾器,美國海德能膜,匯通膜,沁森反滲膜,世韓膜,不鏽鋼膜殼,玻璃鋼膜殼,阻垢劑,絮凝劑,清洗劑,殺菌劑,儀表,南方泵,計量泵、PE鹽箱、不鏽鋼罐子、水處理玻璃鋼罐體,(潤新)控制閥。有熟練的安裝隊伍、經驗豐富的技術服務隊伍;導入ISO9001品質保証體系,對研發、設計、製造、安裝、調試及服務提供全方位支持。對每一位用戶,我公司均堅持先分析客戶的源水水質及設備的使用條件,然後有針對性的進行設計,生產出經濟實用的產品並建立技術檔案。同時為客戶提供各種水處理工程的可行性論証、技術咨詢、生產製造、工程安裝調試及人員培訓等技術服務。 我公司將始終立足于科技的前端,為客戶提供不斷創新的產品和服務。以先進的技術,用優質的服務滿足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是我們長期秉承的理念!


產品圖片

保定水處理設備直飲水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唐山淨泉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開越路盛世國際汽車園東400米

電話︰
0315-3372528
傳真︰
聯繫人︰
王女士 (銷售)
手機︰
133232568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