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密封料

雙組份嵌縫密封膠的材料 1
  • 雙組份嵌縫密封膠的材料 1

雙組份嵌縫密封膠的材料

型號:双组份
品牌:康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密封料
標籤︰雙組份嵌縫密封膠 , 雙組份嵌縫膠 , 嵌縫密封膠
單價: ¥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康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7

產品描述

有一些大型的水利水電,公路路面或者建築工程等,甚至一些比較小的金屬或者玻璃之類的都可以用雙組份嵌縫密封膠來進行防水嵌縫或者粘貼。訂購熱線:18031874207。

雙組份嵌縫密封膠的主要材料使用的是聚硫橡膠,聚硫橡膠是世界上出現最早的特種合成橡膠。1929年美國Thekel化學公司首先用二氫乙烷和四硫化鈉縮聚製成的固體橡膠.開始了聚硫橡膠的工業生產。1943年又台成了含端巰基的液體聚硫橡膠,以後開發了一系列液體聚硫橡膠。

雙組份嵌縫密封膠的其他組合材料還有:加固化劑和各種配台劑,經物理化 學反應製成的能在室溫下固化的一種高彈性密封材料。

由於液體聚硫橡腔在室溫下能硫化形成一種堅韌如橡膠的高彈物,其物理性能卓越, 因此五十年代即被大量開發成密封材料產品,應用於航空工業,迄今為止它仍是使用最廣氾 的航空密封材料之一,飛機、火箭、導彈生產中常採用這種材料。六十年代后聚硫密封材科 陸續被汽車.造船,機械、電信、石油,化工,建築等備工業部門廣氾採用。如270米高的 美國世貿中心大廈外牆就採用了聚硫密封膠,成為彈性密封村料被認可用於現代幕牆建築的 標誌。

我廠生產的雙組份聚硫密封膠是經過科研人員改進的新型粘結防水嵌縫材料。另外還有硅酮密封膠,聚氨酯密封膠等多種不同用途的密封膠,歡迎新老客戶預定。

衡水康晟主營雙組份嵌縫密封膠,聚硫密封膠,雙組份密封膠,現已在全國範圍內展開銷售,四川雙組份嵌縫密封膠找廠家就找康晟、雲南雙組份嵌縫密封膠的價格你想知道嗎?貴州雙組份嵌縫密封膠正在使用的源頭廠家是哪裡,歡迎電話咨詢。


產品圖片

雙組份嵌縫密封膠的材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康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衡水濱湖新區彭杜鄉北田村

電話︰
86-0318-6664160
傳真︰
聯繫人︰
楊女士 (銷售)
手機︰
1803187420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密封料" 產品信息

"密封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