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四川蓄水加強型植草格50 1四川蓄水加強型植草格50 2四川蓄水加強型植草格50 3四川蓄水加強型植草格50 4四川蓄水加強型植草格50 5
  • 四川蓄水加強型植草格50 1
  • 四川蓄水加強型植草格50 2
  • 四川蓄水加強型植草格50 3
  • 四川蓄水加強型植草格50 4
  • 四川蓄水加強型植草格50 5

四川蓄水加強型植草格50

型號:526×456×50mm
品牌:勁文壹佳
原產地:-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植草格 , 植草格廠家 , 成都植草格
單價: ¥53 / 平米
最少訂量:10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勁文壹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03

產品描述

成都植草格

 

產品詳情:植草格採用高分子量HDPE為原料,經熱熔注塑定型而成的一種新型環保建材。它完全可回收,耐壓、耐磨、抗老化、耐腐蝕,獨特的平插式搭接,省工、快捷,可調節伸縮縫隙。它承載力大,綠化率高,完美實現了草坪、停車場二合一,提升品質,節約投資。

施工指導:

一、基礎層

1、預設排水槽或者排水坡度;

2、鋪設15-30cm厚的碎石層(視實際情況而定),用10噸帶振動的壓路機進行夯實平整,夯實程度考慮最大承載力;

3、用碎石60%、砂土40%攪拌均勻,鋪設于碎石層表面,要求厚度5cm左右,並用小型壓路機壓實,如果無法使用壓路機時,用打夯機或平板振動機反復多夯幾次,直至路基夯實為止,再用水平鋼尺將路基表面平整。

二、鋪設植草格

1、在鋪設植草格時,建議在植草格下面用1-2cm的沙土作為找平層。

2、植草格按照搭扣和卡槽相互連接進行鋪裝,鋪設完成后,即可在植草格框內填充種植土,土層高度以平于植草格平面為準。

3、播撒草籽,或者鋪設草皮。

4、若播撒草籽,既澆水養護,半個月后草籽生長,土層也會自然下沉半釐米左右,即可停車使用。

5、若鋪設草皮,鋪上草皮以後用水澆透,使草皮鬆軟,再用小型壓路機或者平板振動機將草根壓至植草格內,是草根與營養土充分結合便與生長,鋪設完成后建議養護2-4周再停車使用。

 

我們就在您的身邊,請就近聯繫我們!

植草格施工

成都勁文壹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創始於2001年,主營:成都排水板,成都生態袋,成都植草格.公司始終秉持商道即是人道經營準則,銷售與服務並舉:為客戶送貨上門,甚至派技術人員進駐工地,為客戶提供鋪裝技術支持.歡迎致電與我們聯繫,竭誠為您服務!


產品圖片

四川蓄水加強型植草格50 1
圖 1
四川蓄水加強型植草格50 2
圖 2
四川蓄水加強型植草格50 3
圖 3
四川蓄水加強型植草格50 4
圖 4
四川蓄水加強型植草格50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勁文壹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四川省都江堰工業區上陽大道410號

電話︰
86-028-87619051
傳真︰
聯繫人︰
姚文學 (經理)
手機︰
133309433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