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熱塑性彈性體TPV完美代替山都平 1熱塑性彈性體TPV完美代替山都平 2熱塑性彈性體TPV完美代替山都平 3熱塑性彈性體TPV完美代替山都平 4熱塑性彈性體TPV完美代替山都平 5
  • 熱塑性彈性體TPV完美代替山都平 1
  • 熱塑性彈性體TPV完美代替山都平 2
  • 熱塑性彈性體TPV完美代替山都平 3
  • 熱塑性彈性體TPV完美代替山都平 4
  • 熱塑性彈性體TPV完美代替山都平 5

熱塑性彈性體TPV完美代替山都平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TPV , 熱塑性彈性體 , 山都平
單價: ¥2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萬馬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05

產品描述

萬馬聯合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中國製造業500強業務覆蓋電氣電纜(萬馬股份002276)通信電子與大健康(萬馬科技300698)新興材料房地產開發供應鏈金融與國際貿易等多個領域。萬馬集團始終秉承正人、正事、正品”的企業文化,並全面推動萬馬集團向現代化、國際化、智能化企業進一步轉型,以實現“百年萬馬”的目標。

       浙江萬馬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是萬馬集團新材料重點板塊之一,前身為浙江萬馬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彈性體事業部,根據集團的戰略發展規劃需要,于2017年4註冊為獨立法人公司。萬馬泰科是致力于環保新材料研發及製造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具備完善的科研實驗能力,擁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級技術研究開發中心、企業材料研究院及CNAS認可實驗室等。公司具備完善的管理體系,已通過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IATF 16949等認証,產品也通過NSFRoHSREACH等法令法規。

       公司主營兩大類產品:熱塑性彈性體TPV、TPS、TPO)、改性塑料(改性PP、改性PE和改性聚苯醚PPE)。產品種類齊全,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定製化產品和柔性服務,並已廣氾應用於汽車工業、建築建材、軌道交通、電子電器、電線電纜、水暖廚衛等領域


產品圖片

熱塑性彈性體TPV完美代替山都平 1
圖 1
熱塑性彈性體TPV完美代替山都平 2
圖 2
熱塑性彈性體TPV完美代替山都平 3
圖 3
熱塑性彈性體TPV完美代替山都平 4
圖 4
熱塑性彈性體TPV完美代替山都平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萬馬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江省杭州市臨安去青山湖經濟開發區

電話︰
13913611909
傳真︰
聯繫人︰
朱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9136119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