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無機鹽

磷酸鋯 1磷酸鋯 2
  • 磷酸鋯 1
  • 磷酸鋯 2

磷酸鋯

型號:zrp001
品牌:耀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無機鹽
標籤︰磷酸鋯 , 塑料,塗料助劑 , 抗菌作用
單價: ¥180 / 公斤
最少訂量: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綿竹耀隆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1

產品描述

一、產品概述:
磷酸鋯是近年發展起來的一種新型多功能介孔材料,是著名的層狀固體酸材料之一。磷酸 鋯作為多功能材料在材料學、化學、光學、電子學、環境學、醫學(血液透析)等諸多領域具 有巨大的潛在應用前景。磷酸鋯具有層狀化合物的共性,化學穩定性高,既具有像離子樹脂一 樣的離子交換性能,又具有像沸石一樣的擇形吸附和催化性能,具有較高的熱穩定性、耐酸碱 性和機械強度。


二、產品成分規格:


中文名:磷酸鋯                                     別名:磷酸氫鋯

英文名:Zirconium Hydrogen Phosphate

CAS RN:13772-29-7                                   EINECS號:237-401-7(歐洲化學品目錄編號)

三、理化性質
白色粉末,密度 3.3g/cm3(25℃),具有層狀化合物的共性,化學穩定性較高,層狀結構穩定, 有較大的比表面積(物體所具有的總面積),表面電荷密度大(單位表面積上的電荷數),是一種較強的固體酸。不溶于水和有機溶劑。能耐較強的酸和一定的碱度。穩定性和機械強度很高(材料受到外力作用時,單位面積所能承受的最大負荷)。

四、分類
磷酸鋯分為:α-Zrp,γ-zrp(不能批量生產),τ-zrp(還沒有成功)目前為止研發出這三 種磷酸鋯,但是只有我司能夠量產α-Zrp。

五、應用
α-Zrp 它可以作為添加劑用在樹脂、復合材料、塑料、母料、膠黏劑、塗料、顏料、油墨、 潤滑脂、橡膠、纖維等聚合物中。

1、聚合物方面:
1)改善聚合物的耐高溫性能,並且具有顯著協同阻燃效果(能夠達到 V-0 級別,環保無毒, 符合歐盟 RoHS);
2)增強聚合物的機械強度、硬度、耐沖性、耐磨抗摩性以及化學穩定性;
3)增強聚合物的耐酸碱性、耐候性、耐腐蝕性;
4)可以賦予聚合物產品顯著的抗菌抑菌性能;
5)增強樹脂、塗料、油墨的附着力,降低其 VOC 和甲醛含量。

2、抗菌方面:
1)做載銀抗菌材料
2)防靜電鞋,絕緣鞋
3)可以添加在塑料,橡膠,纖維,塗料,紙張,膠粘劑,陶瓷和玻璃中制備抗菌功能材料。
4)銀鋅無機抗菌劑,稀土復合無機抗菌劑,抗菌纖維母粒,織物抗菌整理劑,羽絨抗菌除 臭整理劑等
5)可以高溫煅燒生成抗菌劑。抗菌內衣,祙子,手朮服,敷料,鞋墊。化妝品等。

3、環境方面:
1)對甲醛,氨等有害氣體有一定的吸附功能。可以和建材,人造板,紙張,塗料等產品結 合生產具有吸附性能的復合功能材料。
2)磷酸鋯對強碱有很強的親合性,因而和胺,醇,吡啶等分子相結合后,形成復合性催化 劑,對環境產生保護作用。
3)可以和多氯聯苯(PCBS),多環芳烴(PAHS),PCDDS 等生產殺虫劑。

4、離子交換方面:
對三價金屬鉻等陽離子有離子交換功能。可以作血液透析,電池,廢水處理, 淨水器等方面。

5、陶瓷:
高溫高壓陶瓷頭,陶瓷刀,抗菌陶瓷等。

6、導體方面:
染料敏化太陽能電池凝膠電解質材料。

7、催化劑:
可以催化丙烯,已烯(石油附產品的加工處理),氧化石蠟,卟啉,酞箐等,酸性 碱性催化都能適用。

8、化學設備方面:
1)固相氣體傳感器
2)聚合物無機質子傳導膜材料
3)全固相燃料電池
4)電致發光材料
5)分子電子設備,非線性光學材料,人工光合作用器件。
6)膠片(作為感光性組合物填料)

9、生物領域
在基因存貯方面作材料用。包括 DNA,蛋白質等生物活性分子的組成納米復合材料,還可 以作為靶向材料等。


產品圖片

磷酸鋯 1
圖 1
磷酸鋯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綿竹耀隆化工有限公司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中航國際交流中心 A座703

電話︰
028-85353648
傳真︰
聯繫人︰
蒲勤勤 (銷售代表)
手機︰
1532807545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無機鹽" 產品信息

"無機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