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醫療服務

PAJUNK神經叢刺激針 1
  • PAJUNK神經叢刺激針 1

PAJUNK神經叢刺激針

型號:21G、22G
品牌:-
原產地:德國
類別:服務業 / 醫療服務
標籤︰神經叢刺激針 , 神經刺激阻滯針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聚慕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28

產品描述

德國寶雅PAJUNK神經叢刺激器及刺激針

產品介紹
1、改變了傳統的“異感法”盲探式操作。
2、具有運動和感覺神經纖維雙重刺激功能;運動神經纖維刺激脈寬0.1ms,混合神經纖維刺激脈寬0.3ms。
3、刺激脈衝寬度0.05~1.0ms可調,可以完成運動,混合和感覺神經定位。
4、配有單極淺表神經探頭,操作簡單,無損傷,定位精確,可在刺激針和探頭間自由切換,具有保護功能,避免醫生因操作失誤對患者造成損傷。
5、具有開機自動檢測和暫停功能。
6、大屏幕液晶顯示,便於醫生操作。

商品參數
1、刺激電流:最大60mA(峰-峰)/0Ω-12KΩ
2、刺激強度/電壓:最大65V(峰-峰)
3、刺激頻率:1Hz/2Hz
4、刺激脈衝寬度:0.05ms~1.00ms
5、脈衝電流調節範圍:當使用刺激針時,電流範圍0.0mA-60.0 mA
6、當使用電極探頭時,電流範圍0.0mA-60.0mA
7、電池電壓:9V
 
 適應症
1)用於外周神經阻滯。
具體技術包括: 頸叢神經阻滯技術,臂叢神經阻滯技術,尺神經、橈神經和正中神經阻滯技術,腰神經叢阻滯,坐骨神經阻滯,股神經阻滯等。這些阻滯技術根據外科手朮要求,採用不同的路徑,達到良好的阻滯效果,尤其適用於那些同時合併有多種呼吸循環系統疾病,不適合長時間全身麻醉的老年患者。並且減少局麻藥的用量,保証麻醉效果,減少併發症。保障醫療安全,提高醫療質量。對於深部的神經阻滯麻醉有其獨特的優越性。
2)用於連續神經阻滯。
由於傳統的神經阻滯技術是採用單次注射局麻藥,作用時間短約3-4小時麻醉作用消失,不能滿足長時間手朮的麻醉。應用神經叢刺激器及套件便可輕鬆地解決麻醉醫生的困惑及不便,為患者解除痛苦。
3)在鎮靜或基礎麻醉狀態下實施有效的神經阻滯,特別適用於小儿以及不能進行良好合作的病人。
4)朮后鎮痛。
連續神經叢阻滯鎮痛,鎮痛效果確切,減少了阿片類藥物及其他鎮痛藥物的應用,提高了手足外科,燒傷科患者的功能恢復,降低了患者的臨床用藥費用,提高了床位使用率和週轉率,給醫院帶來了較高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5)麻醉操作安全性高。
避免神經損傷,患者恢復快,減少治療併發症的費用,避免醫院因醫療糾紛而造成的經濟損失。
6)準確的神經定位。
對於手足外科的手朮,手朮醫生可以做到準確的神經定位,提高手朮成功率,減少醫療糾紛的發生。
7)方便為實習醫師和年輕臨床醫師熟練操作使用,提高醫院麻醉科的整體醫療水平和服務水平。
8)負責困難穿刺。如解剖變異,燒傷等特殊病人。解決臨床困難,提高使用效率。
9)疼痛治療。利用神經叢刺激器開展疼痛治療,可減輕患者的痛苦,同時增加治療安全性和有效性。
10)使用神經叢刺激器結合醫院內的局域網,開展遠程醫療、教學、科研、培訓等活動。


產品圖片

PAJUNK神經叢刺激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聚慕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上海市寶山區長建路199號9幢A164室

電話︰
86-021-68812558
傳真︰
86-021-68812099
聯繫人︰
劉欽 (銷售員)
手機︰
173172735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醫療服務" 產品信息

"醫療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