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9年香港玩具展 1
  • 2019年香港玩具展 1

2019年香港玩具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香港玩具展 , 香港貿發局玩具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勵貿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05

產品描述


2019香港貿發局香港玩具展
Hong Kong Toys & Games Fair
展出地點: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展覽日期:2019年1月7至10日
年屆:45屆,一年一屆
主辦機構:香港貿易發展局
參展數據:42個國家,2120家參展商,50000名買家


展會別名:香港貿發局玩具展,香港貿發局香港嬰儿用品展,香港國際文具展,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授權展,香港玩具展


一、展會概括:

亞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玩具貿易展覽——第45屆香港玩具展1月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盛大揭幕,展會為期4天(1月7-10日),吸引2,100家來自45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同期舉行香港貿發局香港嬰儿用品展,香港國際文具展。香港貿發局組織來自65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20個買家團,約6,200家公司共9,000多名國際買家參觀展會。

今年的玩具展設有6個地區展館,包括中國內地(5C-E、F-G)、韓國(3C大堂)、西班牙(1B大堂)、臺灣(5E)、英國(3E),還有以歐洲參展商為主並連續10年參展的“World of Toys”展團(1C大堂及1D大堂),網羅世界各地的新穎玩具遊戲產品。
 
此外,焦點展區“品牌廊”(1D-E),今年雲集超過240個來自18個國家及地區的知名品牌;“智能玩具”展區(1D)搜羅多款融合創新科技的玩具和遊戲。其他熱門展區還包括:大童世界展區(3E)、電子及遙控玩具展區(1B-C);戶外及運動用品世界(3C)、寵物玩具展區(3B)、煙花展區(3E)等等。


二、上屆回顧: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2018年第44屆香港玩具展已與1月7日正式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同期舉行第18屆香港國際文具展和第9屆香港嬰儿用品展,本次大展共有來自全球45個國家和地區的的2120家展商參展,作為全球第二大、亞洲第一大的玩具業展覽,香港玩具展多年來一直為業內買家提供完善的一站式平台以供現場觀眾能夠率先預覽未來一年的潮流玩具新品,帶來非比尋常的體驗。

今年香港玩具展共設有包括中國內地、韓國、西班牙、臺灣、英國和以歐洲參展商為主並連續第10年參展的“World of Toys”在內的6個地區展館。網羅了全球各地的新穎遊戲玩具產品,其中,智能玩具展區展出了多款創新型科技玩具和遊戲,包括近年大熱的AR/VR/MR和結合App操作的一系列產品。另外,因為STEAM教育市場的火熱,本屆玩具展還設置了“啟發潛能玩具產品陳列專區”,受到了業界人士的廣氾關注。

目前亞太地區市場充滿活力,伴隨着區內中產家庭劇增,其可支配的收入也在不斷上升,全球0-14歲的人口有一半居於亞太區,預計將成為長期銷售增長前景最理想的市場,而根據歐盟國際發表的報告,全球傳統玩具及遊戲銷售總額預計于2015-2020年期間將達到2.8%的符合平均增長率,而亞太區占全球傳統玩具及遊戲銷售總額的份額將由2015年的25%增至2020年的27%。

據香港貿發局署理總裁周啟良透露,2017年香港玩具產品出口表現強勁,玩具產品出口近500億港元,美國、法國、德國、日本等節日零售表現理想,中國內地的年末零售市場亦持續暢旺。根據貿發局2017年第四季的行業出口指數顯示:玩具是唯一一個錄得信心回升的行業,反映業界對2018年玩具出口表現的信心持續向好。


三、主要展品類別:
大童世界: 嗜好玩具, 魔朮用具, 動作及野戰遊戲、模型及人偶
益智玩具及遊戲
電子及遙控玩具
綜合玩具產品
戶外及運動用品世界
寵物玩具
紙品及玩具包裝
節日及派對用品
智能玩具
軟身玩具及洋娃娃
檢測及認証服務
煙花

 

四、上屆展會報告:

亞洲權威玩具展,吸引來自126個國家和地區共46,163名買家到場參觀採購,買家數目創曆年新高。
·參展商國際化,共有來自42個國家和地區共2,120家參展商參與
·重點展區包括: 品牌廊、智能玩具、運動世界、大童世界、寵物玩具及煙花
參展商數目:香港 910家,香港以外1190家
業內買家人數:香港21949人,香港以外地區:27555人
香港以外地區之業內買家所屬地區分布:
亞洲21,279人、歐洲3,008人、 北美洲1,248人 中東742人、 拉丁美洲674人、 澳洲及太平洋群島 421人、非洲183人
香港貿發局香港玩具展于明年將與授權展,嬰儿用品展以及文具展于2019年1月7至10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年度行業盛事

咨詢詳情,請聯絡
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貿發局展覽事務部 
聯繫:張燕 15800566849 雷先生 18321645853
企業QQ:3001313471   3001301331
電話: +86 21-69792229
傳真: +86 21-33275101
電郵: 3001313471@qq.com


產品圖片

2019年香港玩具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勵貿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區華志路12號

電話︰
021-69792229
傳真︰
021-33275101
聯繫人︰
張燕 (經理)
手機︰
1580056684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