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其他包裝制品

門牌號 1
  • 門牌號 1

門牌號

型號:jiade017
品牌:佳德標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其他包裝制品
標籤︰腐蝕門牌 , 亞克力雕刻門牌 , 夜光門牌
單價: ¥18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溫州佳德標牌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1

產品描述

金屬腐蝕門牌號

材料:鋁合金、鈦金或不鏽鋼等材料

工藝:採用印刷、蝕刻(腐蝕)、上色、烤漆等工藝,號碼變動,成品表面帶保護膜,厚度常規在0.60.8MM。亦可利用焊邊技術使產品整體厚度增加。

安裝方式:附着式安裝,即門牌一般用玻璃膠粘貼。

主要應用:此類鈦金或不鏽鋼金屬門牌主要應用於中高檔小區或別墅的室外門牌號之用。

亞克力雕刻門牌號

雕刻印刷是採用8MM厚亞克力進行浮雕、上色處理;其表面透明性高、光澤度強,雕刻后透光立體感更強,凹凸有致,視覺效果強,易打理,不爆口,極細刀紋(甚至無刀)表面光潔平整。雕刻底部表面可達到磨砂效果,可直接用水沖洗清潔。

適用場合:適用於適用於中高檔樓盤的門戶標識牌、商場、賓館、酒店等場所標識門牌之用。

夜光門牌號

夜光門牌按照《GB17733.1-2008地名標誌》標準及要求進行製作,此標準中規定了門牌、樓號牌、單元牌、戶牌的基本要求及編號原則和安裝等要求。門牌版面按需方提供的規格樣式、文字、數字排列進行底噴塑、字需要三次印刷印刷長余輝蓄光米黃色油墨,表面噴透明亮光漆。印刷后的夜光油墨堆積厚度不低於0.3MM0.4MM,成品文字有明顯的凸感,且產品能在白天吸收光源晚上自發光在八小時以上。


產品圖片

門牌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溫州佳德標牌有限公司

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龍港鎮人民路941號4單元6樓

電話︰
86-0577-68611629
傳真︰
聯繫人︰
陳大浪 (經理)
手機︰
151677847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其他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