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其它電線、電纜

電地暖 碳纖維發熱電纜用 1電地暖 碳纖維發熱電纜用 2
  • 電地暖 碳纖維發熱電纜用 1
  • 電地暖 碳纖維發熱電纜用 2

電地暖 碳纖維發熱電纜用

型號:24k
品牌:惠澤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其它電線、電纜
標籤︰碳纖維發熱電纜 , 電地暖 , 發熱線
單價: ¥0.16 / 瓦
最少訂量:1 瓦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惠澤線纜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01

產品描述

1:在靠近外窗、外牆等局部熱負荷較大區域,碳纖維碳纖維發熱電纜應較密鋪設。
2:碳纖維碳纖維發熱電纜熱線之間的最大間距不宜超過300mm,且不應小於50mm;距離外牆內表面不得小於lOOmm。碳纖維碳纖維發熱電纜間距150mm時,鋪設密度為120瓦/平。
3:碳纖維發熱電纜的佈置,可選擇採用平行型(可拐彎平行)
4:每個房間宜獨立安裝—組碳纖維發熱電纜,不同溫度要求的房間不宜共用一組碳纖維發熱電纜;每個房間宜通過碳纖維發熱電纜溫控器單獨控制溫度,房間面積大於30平需用2組以上碳纖維碳纖維發熱電纜
5:碳纖維碳纖維發熱電纜溫控器的工作電流不得超過其額定電流。
6:碳纖維碳纖維發熱電纜地面輻射供暖系統可採用溫控器與接觸器等其他控制設備結合的形式實現控制功能。
7:安裝完成后必須用萬用表測試電路情況,如產生短路或短路情況應立即檢查。
溫控器的選用類型應符合以下要求:
1:高大空間、浴室、 衛生間、游泳池等區域,應採用地溫型溫控器;
2:對需要同時控制室溫和限制地表溫度的場合應採用雙溫型溫控器。
3:碳纖維碳纖維發熱電纜溫控器應設置在附近無散熱體、週圍無遮擋物、不受風直吹、不受陽光直晒、通風乾燥、能正確反映室內溫度的位置,不宜設在外牆上,設置高度宜距地面1.4m。地溫傳感器不應被傢具等覆蓋或遮擋,宜佈置在人員經常停留的位置。
4:碳纖維碳纖維發熱電纜溫控器的選型,應考慮使用環境的潮濕情況。
5:碳纖維碳纖維發熱電纜的佈置應考慮地面傢具的影響。
6:地面的固定設備和衛生潔具下面不應佈置碳纖維碳纖維發熱電纜。

 


產品圖片

電地暖 碳纖維發熱電纜用 1
圖 1
電地暖 碳纖維發熱電纜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惠澤線纜有限公司

安平縣北新大道領超國際1101

電話︰
0318-0000000
傳真︰
聯繫人︰
張春光 (經理)
手機︰
159031822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線、電纜" 產品信息

"其它電線、電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