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pvc彩色裝飾密封條 1pvc彩色裝飾密封條 2pvc彩色裝飾密封條 3pvc彩色裝飾密封條 4pvc彩色裝飾密封條 5
  • pvc彩色裝飾密封條 1
  • pvc彩色裝飾密封條 2
  • pvc彩色裝飾密封條 3
  • pvc彩色裝飾密封條 4
  • pvc彩色裝飾密封條 5

pvc彩色裝飾密封條

型號:密封条
品牌:鴻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標籤︰防撞密封條 , pvc裝飾密封條 , U型包邊條
單價: ¥5 / 米
最少訂量:20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鴻昌橡膠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西青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09

產品描述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
密封條
品牌
鴻昌
材質
PVC(橡塑)
特點
採用微波硫化工藝一次成型,表面光潔美觀、無接痕。具有良好的彈性和抗壓縮變形性,耐老化性能優異。阻燃性能優異,低煙低毒;產品基礎穩定,尺寸精度高。
執行標準
《塑鋼門窗用密封條》、《建築幕牆用硫化橡膠密封條》、《建築橡膠密封墊-密封玻璃窗和鑲板的預成型實芯硫化橡膠材料-規範》、《客車門窗用密封條檢驗方法》、《內燃機車橡膠件技術條件》、《車輛門窗橡膠密封條》(根據具體情況填寫相應的執行標準)
用途
汽車門窗,塑鋼門窗、傢具、木門、工程機械、設備等
主要客戶
我公司產品大多出口歐美中東等國家,深受國外客商的好評。已與國內北京、天津、上海、廣州、深圳等几十家余家塑鋼門窗、玻璃幕牆裝飾公司、汽車、火車、飛機、船舶製造廠家建立了牢靠配套供求,長期的合作關係。
售后服務
一年。在產品售出一年內由於我公司產品出現問題造成的經濟損失均由我公司承擔,為客戶解決後顧之憂。
備註
可以根據客戶來圖來樣要求進行定做。

生產工藝:生產流程原料+助劑配製→混合→輸送上料→強制喂料→螺杆擠出機→擠出模具→定型

本廠生產的PVC密封條採用微波硫化工藝一次成型,表面光潔美觀,具有良好的彈性和抗壓縮變形,耐天候老化、耐臭氧、耐化學作用及較寬的使用溫度範圍(-40℃~+120℃)等優異性能,已被汽車門窗幕牆等製造業廣氾應用。對不同形狀,不同材質,或耐寒、耐熱、發泡、實身,以及具有特殊性能等要求的產品,均能滿足設計和使用的需要。

PVC密封條採用微波硫化工藝一次成型,表面光潔美觀,具有良好的彈性和抗壓縮變形,耐天候老化、耐臭氧、耐化學作用及較寬的使用溫度範圍(-40℃~+120℃)等優異性能,已被汽車門窗幕牆等製造業廣氾應用。對不同形狀,不同材質,或耐寒、耐熱、發泡、實身,以及具有特殊性能等要求的產品,均能滿足設計和使用的需要。


      PVC
天津鴻昌橡膠塑料制品廠的PVC橡塑密封條採用正品PVC原包料生產,不摻再生料,有以下特點:
1、PVC密封條物理性能穩定,具有良好的機械強度、彈性、拉伸強度、拉斷伸長率等等;
2、不溶于水、酒精、汽油等液體,氣體、水汽等滲漏性低;
3、在常溫下可耐任何濃度的鹽酸、90%以下的硫酸、50—60%的硝酸和20%以下的燒碱溶液,具有很強的抗化學腐蝕性;
4、耐溫穩定,耐溫-40℃到80℃,夏天不軟化,冬天不變硬;
5、橡塑密封條最大的特點:阻燃(阻燃級別V0,阻燃值為40以上),可做成各種阻燃密封條和防火密封條,廣氾用於防火應用。


PVC:低分子量的易溶于酮類,酯類和氯代烴類等溶劑。高分子量的難溶。聚氯乙烯樹脂經加工成型就得到聚氯乙烯塑料。其單體成本低、生產工藝成熟、易加工成型。耐酸碱性、耐磨性、電絕緣性好,不燃燒;但熱穩定性和耐光性差。140℃分解放出氯化氫,在加工成型過程中,需加入穩定劑。軟化溫度低,限在80℃以下使用。根據所加增塑劑的多少,可制得軟質塑料和硬質樹脂。軟質塑料可用作電線電纜包皮和其它絕緣材料,可製成透明薄

 

 
密封好 防風雨耐老化耐磨性好 防撞性強 防水性好光滑細緻 抗老化而臭氧 優質原料防火阻燃防水性優 耐候性優 安裝方便應用領域廣氾超高性價比


PVC密封條采主要成份為聚氯乙烯,另外加入增塑劑等其他成分來增強其耐熱性、韌性、延展性等。PVC密封條易成型,可回收,可重複使用。


產品圖片

pvc彩色裝飾密封條 1
圖 1
pvc彩色裝飾密封條 2
圖 2
pvc彩色裝飾密封條 3
圖 3
pvc彩色裝飾密封條 4
圖 4
pvc彩色裝飾密封條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鴻昌橡膠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天津市西青區王穩莊鎮東台子村一支路2號-B

電話︰
86-0319-3688211
傳真︰
86-0319-8031048
聯繫人︰
杜茜 (經理)
手機︰
156139581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產品信息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