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餐廳傢具

財源滾滾圓台-黑酸枝圓桌 1財源滾滾圓台-黑酸枝圓桌 2財源滾滾圓台-黑酸枝圓桌 3財源滾滾圓台-黑酸枝圓桌 4財源滾滾圓台-黑酸枝圓桌 5
  • 財源滾滾圓台-黑酸枝圓桌 1
  • 財源滾滾圓台-黑酸枝圓桌 2
  • 財源滾滾圓台-黑酸枝圓桌 3
  • 財源滾滾圓台-黑酸枝圓桌 4
  • 財源滾滾圓台-黑酸枝圓桌 5

財源滾滾圓台-黑酸枝圓桌

型號:财源滚滚圆台13件套
品牌:居舍紅木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餐廳傢具
標籤︰黑酸枝圓台 , 紅木圓台 , 紅木傢具
單價: ¥285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陽市居舍紅木傢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金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09

產品描述


  木材的比重,是指木材完全乾透之後的體積重量關係。木材幹透,因樹種而有所差別,一般是指木材含水量在10%-14%之間,取中間值即木材含水量12%作為木材幹透的標準,即是“氣干”的含義。所謂氣干密度,就是指木材含水量在12%時,1立方釐米木材的重量為多少克。

  氣干密度不僅是衡量木材比重的基本指標,也是衡量材質的一個重要指標。大多數情況下,木材(芯材)的氣干密度接近1或大於1的,都是優質深色名貴木材。紫檀屬花梨木有好幾十種,但僅將其中氣干密度大於等於0.76的歸於花梨木類紅木,其他的統統歸於亞花梨木材,而不稱為紅木。同樣是花梨木,產于老撾的鳥足紫檀則基本都沉水料。因此,業內人士常說:“花梨木,老撾料總是比別地方的料好一些!


香氣對於紅木和其他珍貴木材,製作工藝品的時候,香氣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考察指標,甚至是區分木材檔次的首要指標。在自然生長的木材中,天生就有香氣的本來就很少。香氣能夠長久留在木材內的,就更為稀罕了。

  用具有好的香氣同時又材質優良的木材製作傢具,不僅為整個屋子帶來長久的幽香,成為家裡的香氣來源之一,甚至還可以起到驅虫、避蚊和燻衣的功效。印度老山檀香木,之所以被稱為“木中鑽石”,就是因為它具有獨一無二的神聖香氣;又如紫檀木、黃花梨之所以高檔,除了它們的材質優異之外,具有特別的香氣,是重要的原因。

產品圖片

財源滾滾圓台-黑酸枝圓桌 1
圖 1
財源滾滾圓台-黑酸枝圓桌 2
圖 2
財源滾滾圓台-黑酸枝圓桌 3
圖 3
財源滾滾圓台-黑酸枝圓桌 4
圖 4
財源滾滾圓台-黑酸枝圓桌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陽市居舍紅木傢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白雲街道甄山路9號

電話︰
86-15157976700
傳真︰
86-0579-86900737
聯繫人︰
阮太清 (經理)
手機︰
151579767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餐廳傢具" 產品信息

"餐廳傢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