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噴淋自動控制櫃 1
  • 噴淋自動控制櫃 1

噴淋自動控制櫃

型號: XLH-SITE 进口主机
品牌:國產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工礦防塵控制櫃 , 國產噴淋控制櫃 , 煤場噴淋控制櫃
單價: ¥9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兴隆号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大兴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7/26

產品描述

噴淋自動控制
所用型號:XLH-SITE  (進口主機)

主要功能:
    自動/手動控制噴槍運行,並可對噴淋系統中的其它部分如:電動(電磁)泄水閥、水泵、電伴熱

帶等實現同步自動/手動運行。
    噴淋系統運行分PLC程序控制、手動控制兩種運行方式。程序控制主要是根據儲煤場存煤量、噴射時間等,按設定的程序,對噴槍進行同時噴淋、循環噴淋、定時噴淋等多種形式的自動運行,同時,還可根據特殊情況,隨時調整運行程序,增減噴淋時間。手動控制就是根據需要,逐一操作控制箱中某個噴槍電磁閥的開、停按鈕,人為控制各噴槍的運行。

主要應用:
    比較大型的噴淋降塵系統,最多可以控制128個電磁閥(噴槍站)。
PLC主要功能:
    靈活 對於簡單安裝或需要用戶自定義程序的複雜安裝都十分理想,最多可控制32站。
    可靠 從里到外的傑出設計能夠真正避免產品的返修。
    易用 行業領先的更為簡單的編程,以及中文大顯示屏,使得編程容易。
PLC主要特點
    熱插拔模塊,當控制器工作時可安裝在其內部任何位置。
    更簡單編程:自提示的大字符點陣漢字顯示,使得編程簡單,易於閱讀和理解。
    4種獨立程序(ABC和滴灌程序D),每個程序有8個啟動時間。
    程序D可以同時和ABC程序同時運行,能最大化噴淋作業、縮短作業時間。
    帶有閏年的365天日曆,可一次性設置時間和日期。
    5種循環模式(自選、循環、單日、單日31和雙日)可供選擇,減小了噴淋作業設置的限制,靈活性更大。
    按程序或按月季節調整,灑水量比例最高可調到300%。
    降雨延遲功能可使系統在特定時期內停止自動作業,之後重啟。
    易於操作的手動噴灑作業功能(即在轉盤上)可運行單個閥門、多個閥門或整個程序。手動噴灑操作不改變已編製的降塵作業程序。
    閥門延時功能使水井恢復水位或蓄水池蓄水等,對於慢關閉閥門進行延時關閉。
    帶有主閥/泵站接線端子,可按站點編程,優化了噴淋作業控制。
    內置的診斷功能讓用戶確認程序信息,計算所有程序和閥門運行次數,運行測試程序,逐個開啟所有的閥門。
    診斷模式的自設置電路斷路器可識別出閥門或電線故障,而同時繼續正常站點的運行。
    增強的診斷反饋功能(Diagnostic FeedbackTM)對編程錯誤和其他將導致程序不能正常工作的情況進行報警。從外面可看到紅燈亮起,同時屏幕上顯示相關的文字信息。
    快速站點檢測功能(RASTERTM)可快速簡易診斷控制線路和電磁頭故障。
運行參數:
    站點運行時間:所有站點均為012小時(0120分鐘內,1分鐘增量;120分鐘以上,10分鐘增量)。
    自動啟動:每條程序每天8個啟動時間間。
    獨立的程序選項使每條程序都不一樣:自選一週中的天,單日作業,雙日作業,131天可選擇的週期作業。
電氣參數:
    輸入:230VAC±10%,50Hz
   輸出:24VAC 1.9A
   
備用電池:紐扣鋰電池保存日期和時間,永久記憶保存程序

 

更多產品信息請致電我們:010-67946882/13810568212或參照我們公司網站:www.xlhfly.com

 

 

 

 


產品圖片

噴淋自動控制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兴隆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大興區廣德大街20號中科電商谷5-811

電話︰
86-010-67946882
傳真︰
86-010-67946882
聯繫人︰
肖經理 (經理)
手機︰
138105682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