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鑄鍛件

汽摩配件鍛造 1汽摩配件鍛造 2
  • 汽摩配件鍛造 1
  • 汽摩配件鍛造 2

汽摩配件鍛造

型號:DJ
品牌:CCPF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鑄鍛件
標籤︰汽配 , 鍛造 , 鍛件
單價: ¥15 / 件
最少訂量:5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永康市長城精鍛廠(普通合夥)

免費會員浙江省金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1

產品描述

提供鋁合金鍛造加工,汽摩配件鍛造.

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力量,產品開發採用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系統(CAD/CAM),產品技術可按照DIN (德國)、ANSI (美國)、BSI (英國)、NF (法國)、GB (中國)等國家的標準執行。亦可OEM為國內外知名品牌代工生產。 現擁有數條鍛造生產線,鍛造線有1000T,600T, 400T 、300T和200T等多台數控電動螺旋壓力機和閉式熱鍛壓力機,還有自動溫控加熱爐和淬火時效熱處理等設備。機加工線有加工中心和數控車床等各類機加工設備, 生產的 鋁合金鍛件 廣氾應用於A.石油 化工 消防 ;B.機動車 船舶 航空 ;C.電力 紡織 機械工業 五金工具 運動休閑 等行業領域,產品遠銷國內外。 CCPF的設備:鍛造線有數控電動螺旋壓力機、閉式熱鍛壓力機、自動溫控加熱爐、淬火時效熱處理爐等;機械加工線有CNC數控機床、產品性能檢測儀等。 我們始終堅持“誠信為本,品質第一”的經營宗旨,持續引進先進工藝和現代化設備,不斷完善產品製造流程,以提升產品品質,降低生產成本,及時交貨,與客戶共同創造最具有競爭力的產品。 熱忱歡迎國內外新老客戶光臨和指導!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汽摩配件鍛造 1
圖 1
汽摩配件鍛造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永康市長城精鍛廠(普通合夥)

永康市經濟開發區銅陵西路202

電話︰
18867979701
傳真︰
聯繫人︰
林志警 (銷售)
手機︰
1886797970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鑄鍛件" 產品信息

"鑄鍛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