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全自動車門開閉試驗機 1
  • 全自動車門開閉試驗機 1

全自動車門開閉試驗機

型號:XQ-33445
品牌:雄強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標籤︰車門開閉 , 試驗機
單價: ¥1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合肥雄強數控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12

產品描述

一、概述

車門開閉試驗機主要用於各類轎車、SUVMPV等車型在常溫環境下進行四個側門的門鉸鏈、限位器、門鎖、車門密封條等總成的耐久試驗。通過試驗,驗証汽車側門等部件的機構及緊固件的功能質量等。

白車身、實車(乘用車)安裝試驗台架,安裝科學方便,可以選擇把車直接開到或吊裝到安裝平臺上,檢測機構可安裝在實車(乘用車)車身的狀況下進行性能及耐久試驗檢測

 

本試驗設備驅動機構採用模塊化設計,具有如下優點:

◇  每套驅動系統均完全獨立,各驅動系統可以實現不同的組合,滿足不同的試驗需要。可以把四個側門集成在一台設備上試驗,也可以同時對多輛車進行試驗,因試驗台具有4個試驗模塊,最多可實現四輛車同時進行耐久試驗。 當試驗不需要全部模塊同時動作時,可以把不需要的模塊移走,節省試驗空間和保証試驗場所的整潔度。

◇   每套控制系統氣動壓力獨立控制,分表顯示壓力,氣壓不足單獨聲光報警提示。每路氣壓單獨配置快速排氣閥。(注:該試驗台可以不對低壓進行監測,但要求在不監測低壓的情況下,如果車門關閉不到位或者解鎖不成功,會有聲光報警。)

◇ 能夠自動循環開啟和關閉,並在試驗過程中通過位置接近開關能實時檢測解鎖(電子及機械)、開、關門是否到位,如動作不到位,則下一步動作不能繼續進行。雄強軟件界面上顯示相對應步驟問題提示。

◇ 程序部分能夠對每個車門分開單獨自動計數,達到設定試驗次數時試驗台自動停機並記錄數據且設有聲光報警裝置。

◇ 試驗時四門開閉角度、速度均可根據用戶需求自由調整。

◇ 能實時檢測汽車四側門內開外開耐久試驗(門鎖開啟、鎖止)的開關閉速度。關門速度可以完整的記錄下來,並且以報表形式體現和打印在實驗結果中;

◇ 設備可在24小時不間斷的條件下安全工作,系統具備過載保護,斷電保護、漏電保護、短路保護,聲光報警裝置等多種報警保護功能,控制器具有緊急停止、自動監測、自動報警和自動停機功能,並自動記錄故障原因及停機時的試驗信息同時應具備故障自診斷功能,保証一旦設備出現異常,將自動停止試驗機構異常工位的開閉循環動作,並切斷相應工位的有壓氣源供應,同時發出報警信號。下一次開機時可接上一次試驗次數繼續工作。

◇ 設備整體美觀大方,控制櫃內電器連接線路規範、整潔,氣管及相關的傳感器上安裝有標  識盒,標識清晰明瞭,外部線路採用航空插頭插接方式與櫃體連接通訊,氣路布局合理規範並設有明顯的標識,更換不同車型線路部分只要進行簡單的對插即可試驗。

 

二、耐久試驗項目包括:

◇ 四側門開啟與關閉(四套)

◇ 四側門門鎖、門鉸鏈耐久試驗

◇ 四側門的外開手柄解鎖、內開手柄解鎖、開啟、關閉。

◇ 關門速度檢測。

 

三、依據標準 

QC/T323-2007

汽車門鎖和車門保持件

GB15086-2006

《汽車門鎖及車門保持件的性能要求和試驗方法》

QC/T 627-1999

《汽車電動門鎖裝置》

 

四、設備組成結構及優點

白車身、實車(乘用車)安裝試驗台架,安裝科學方便,可以選擇車直

開到或吊裝到安裝平臺上,試驗機構通過T型糟地板下的萬向輪移動到車身試驗位置即可試驗,檢測機構可安裝在實車(乘用車)車身的狀況下進行性能及耐久試驗檢測。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全自動車門開閉試驗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合肥雄強數控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合肥瑤海工業園文忠路1號

電話︰
86-0551-68155789
傳真︰
86-0551-63828813
聯繫人︰
陳露露 (銷售)
手機︰
180565103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試驗機" 產品信息

"試驗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