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陶瓷波紋填料 規整填料 1
  • 陶瓷波紋填料 規整填料 1

陶瓷波紋填料 規整填料

型號:250
品牌:江西國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陶瓷波紋填料 , 波紋填料 , 規整填料
單價: ¥5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西國瓷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萍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0/26

產品描述

陶瓷波紋填料是一種新型的規整填料,具有通量較大、效率高、阻力小、造價便宜、耐腐蝕、耐高溫(500~700oC)、操作彈性大、放大疚不明顯等優點。所以首先用於高溫及腐蝕性介質分離過程,操作壓力在0.1~500kPa(1~5000mbar)之間。1976年Ke-rapak填料首次用於分離氯化有機物的精餾,運轉至今效果良好。我國陶瓷波紋填料應用也很好,470型填料代替浮閥塔用於聚甲醛生產,經濟收益每年增加40萬元,400型填料也有不少工業應用。匯總起來,陶瓷波紋填料主要適用範圍是:
1、對壓降和理論板數有嚴格要求的腐蝕性混合物的精餾、吸收(解吸)等;
2、絕壓從100Pa(1mbar)起的真空操作;
3、用於特殊鋼、玻璃和搪瓷塔內,不鏽鋼、玻璃與石墨常用作製造分布器、收集器和支撐柵格等塔內件;
4、鹵化有機化合物的精餾是主要應用範圍;
5、用作換熱器、除霧器或催化劑載體等。
值得注意的是有大量含水無機酸和碱液存在的場合,該填料應用受限制或不宜應用。此外,尚有重量大、裝拆清洗不便的不足之處。

 

陶瓷規整填料具有比表面積大,通量大,阻力小,效率高,耐腐蝕,耐高溫可達1000℃以上,操作彈性大,特別適合對壓降和理論板數有嚴格要求的高溫腐蝕性物料的精餾,吸收等分離過程。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陶瓷波紋填料 規整填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西國瓷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萍鄉市經濟開發區陶瓷產業園

電話︰
86-799-6761588
傳真︰
聯繫人︰
曾清 (經理)
手機︰
159079960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