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金屬沖孔網 1金屬沖孔網 2金屬沖孔網 3金屬沖孔網 4金屬沖孔網 5
  • 金屬沖孔網 1
  • 金屬沖孔網 2
  • 金屬沖孔網 3
  • 金屬沖孔網 4
  • 金屬沖孔網 5

金屬沖孔網

型號:-
品牌:歐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金屬沖孔網 , 沖孔網 , 金屬網
單價: ¥2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2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桐鄉歐尚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7/13

產品描述

“金屬沖孔網”參數說明

用途: 裝飾網 網孔形狀: 圓形
材質: 不鏽鋼絲 表面處理: 沖壓
編織工藝: 延伸 孔徑: 0.25mm~200mm
絲徑: 0.1mm~25mm 尺寸: 1000*2000、1220*2440、1250*2500mm(特殊尺寸可訂做)
產量: 10000    

 

金屬沖孔網基本介紹

金屬沖孔網可用於穿越城市地段的高速公路、鐵路、地鐵等交通市政設施中的環保噪聲治理屏障,建築物體牆、發電機房、工廠廠房、及其它噪聲聲源的隔聲降噪用吸音板;可用於建築物的天花板、牆板的吸音材料;可用於建築物樓梯、陽台、環保桌椅的精美裝飾孔板;可用於機械設備的防護罩,華麗的音箱網罩,糧食、飼料、礦山用的磨篩、礦篩、工字篩,廚房設備用的不鏽鋼水果藍、食品罩、果盤等廚具,以及商場用的貨架網、裝飾展銷台,糧庫用的通風透氣網,足球場草坪滲水濾水濾網。沖孔網還廣氾應用於電子行業,如音響的防塵隔音罩等,沖孔網還廣氾應用於化工機械、製藥設備、食品飲料機械、收割機、乾洗機、燙台、消音設備、制冷設備(中央空調)音箱、工藝品製作、造紙、液壓配件、濾清設備等各行各業。

熱銷金屬沖孔網 沖孔網 金屬網性能特點

易於加工成型、 可以噴漆或拋光、 易於安裝、引人注目的外觀、各種厚度的板材·、多種選擇的孔徑和排列方式、良好的吸音效果、較輕的重量、較長的使用壽命、精確的尺寸

 

金屬沖孔網技術參數

 

沖孔網(沖孔板)材質 不鏽鋼.碳鋼.鋅板.鍍鋅板.鋁板.黃銅.銅.合板.纖維板.橡膠板.紙板.木板.鋁鎂合金.鎳板.PVC板和各種各樣合成物 
沖孔網(沖孔板)規格 平板厚0.1mm-25mm,孔徑0.25mm-200mm,尺寸:1000*2000、1220*2440、1250*2500mm(特殊尺寸可訂做)。卷板厚:0.2mm-3mm,長1m-1000m,最寬可達1.5米,孔徑0.5mm-20mm。 
沖孔網(沖孔板)特點 沖壓.延伸而成;特性:網面光滑,耐腐蝕 耐高溫 美觀,堅固耐用,有廣氾的用途。 
沖孔網(沖孔板)用途 廣氾應用於 環保設備、貨架、化工機械 、製藥設備、食品飲料機械、乾洗機、燙台、消音設備、制冷設備(中央空調)、音箱、工藝品製作、造紙、液壓配件、濾清設備等各種行業
沖孔網(沖孔板)規格 長方孔、方孔、菱形孔、圓孔、長圓孔、六角形孔、十字孔、三角孔、長腰孔、梅花孔、魚鱗孔、圖案孔、八字網、人字孔、五角星形孔、不規則孔、起鼓孔、異型孔、百葉孔等。(可定製圖案)

 

(注:不同的規格有不同的價格,詳細請聯繫:18017869689微信同步)

 

金屬沖孔網使用說明

金屬沖孔網是指在同材料上打上不同形狀的孔,以適應不同的需求。可用於穿越城市地段的高速公路、鐵路、地鐵等交通市政設施中的環保噪聲治理屏障,建築物體牆、發電機房、工廠廠房、及其它噪聲聲源的隔聲降噪用吸音板。

 

金屬沖孔網採購須知

【發貨說明】:本公司銷售產品均根據客戶尺寸要求定製產品,也可提供大型工程產品設計及產品安裝工程工作。

【運費說明】:訂貨20平米及以上數量的產品,運費由本公司出,少於數量時發貨運到付運費。

關於發貨物流問題:本公司長期與德邦物流合作,如遇得幫無法到達區域,也可發華宇及佳吉物流,小貨也可發申通快遞。

【關於售后】:我們提供完整的售后服務。產品質量問題的,寄回我方返工;漏貨的,下次訂貨時補貨或退差價;發錯貨的,比如顏色,尺寸問題,貨物價值相同,由客戶決定換貨,退貨。責任在我方的,運輸費用由我方出。無論出現什麼問題,請一定心平氣和的解決問題。

手機號:18017869689,侯聚延(QQ):996891501


產品圖片

金屬沖孔網 1
圖 1
金屬沖孔網 2
圖 2
金屬沖孔網 3
圖 3
金屬沖孔網 4
圖 4
金屬沖孔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桐鄉歐尚貿易有限公司

江蘇省崑山市花橋鎮綠地大道231弄711

電話︰
0086-512-36626711
傳真︰
聯繫人︰
朱莉 (業務經理)
手機︰
180178696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