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中山瑞萬煙塵過濾器RW3302煙霧淨化器 1中山瑞萬煙塵過濾器RW3302煙霧淨化器 2中山瑞萬煙塵過濾器RW3302煙霧淨化器 3中山瑞萬煙塵過濾器RW3302煙霧淨化器 4中山瑞萬煙塵過濾器RW3302煙霧淨化器 5
  • 中山瑞萬煙塵過濾器RW3302煙霧淨化器 1
  • 中山瑞萬煙塵過濾器RW3302煙霧淨化器 2
  • 中山瑞萬煙塵過濾器RW3302煙霧淨化器 3
  • 中山瑞萬煙塵過濾器RW3302煙霧淨化器 4
  • 中山瑞萬煙塵過濾器RW3302煙霧淨化器 5

中山瑞萬煙塵過濾器RW3302煙霧淨化器

型號:RW3302
品牌:RUIWAN瑞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激光打標除煙機 , 激光煙霧過濾 , 中山瑞萬科技
單價: ¥435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駱貞云(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瑞萬是一家專業從事環保設備研發與製造的企業。主要生產環保煙塵過濾淨化器、異味消除器、粉塵收集系統、空氣淨化器等設備。現公司已自主研發了RW3301,RW3302等適用於各個行業的各種機型。

瑞萬淨化器適用的場合幾乎含蓋所有會產生空氣污染,產生煙霧、油污、異味、粉塵、有毒有害氣體的各類場所。廣氾適用於電子電器、LED、玩具製造、精密五金、汽車製造、傢具生產、電鍍、激光作業;各種飾品製造:金屬拋光、噴塗、建築、焊接、醫療等領域。其採用了可變式的單、雙工位設計和多層過濾裝置。包括初效過濾芯、中效、高效過濾芯、主效過濾芯(由HEPA高效過濾部分和氣體過濾部分組成)。大麵積墊式初效過濾芯能有效過濾顆粒較大的粉塵,延長了主效濾芯的使用壽命。其控制系統採用可調變速,可根據廢氣產生量對風量的連續精確調節。

瑞萬淨化器能有效地吸收並過濾在生產過程中產生的煙霧或粉塵,同時對其中的有毒有害氣體和粉塵(如甲醛、苯、氨、碳氫化合物、氫化合物等)起到吸附和過濾的效果,並能達到99.97%的淨化率,從而防止環境污染。淨化處理后的潔淨空氣可直接在室內釋放,無需外接管道至戶外排放。

技術參數:

型號:

RW3302

輸入電壓:

AC 220V

功率:

350W

空載轉數:

6500r/min

負壓:

2500Pa

系統流量:

330m³/h

噪音:

<70dB

機身尺寸:

405*305*350mm

重量:

17.5Kg

齊地尺寸:

405*305*385mm

 

產品特點

★ 外觀剛硬有型,全金屬框架結構,能抵抗強力衝撞與振動;機身輕巧,便於移動。

★ 安裝簡單方便無需另接管道,有利於工作空間的整潔和美觀。

★ 多重過濾設計確保濾除煙霧中的有害物質,保護人體安全。初效,中效和主過濾芯均可以單獨更換,延長了主過濾器的使用壽命。

★ 內置式空氣循環過濾方式,避免將室內冷氣/暖氣排放到室外,真正意義做到符合環保標準。

★ 大功率直流無刷電機,超低噪音運轉,工作壽命長;渦流式后向金屬風輪設計,風量高,吸入力大,安全可靠。

★ 可變式單/雙工位設計,風量可無級調節;吸煙管能隨意變向、定位。


產品圖片

中山瑞萬煙塵過濾器RW3302煙霧淨化器 1
圖 1
中山瑞萬煙塵過濾器RW3302煙霧淨化器 2
圖 2
中山瑞萬煙塵過濾器RW3302煙霧淨化器 3
圖 3
中山瑞萬煙塵過濾器RW3302煙霧淨化器 4
圖 4
中山瑞萬煙塵過濾器RW3302煙霧淨化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駱貞云(個人賬號)

廣東省中山市火炬開發區岐關東路5號

電話︰
0760-85335032
傳真︰
0760-85339019
聯繫人︰
駱貞云 (經理)
手機︰
86-150161117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