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IP智能公共廣播系統  1
  •  IP智能公共廣播系統  1

IP智能公共廣播系統

型號:SR-GB-XDD
品牌:三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標籤︰遠程尋呼 , 緊急通知 , 背景音樂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珠海三潤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珠海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08

產品描述

~醫院、校園、監獄、酒店、景區等智能公共廣播
一、公司介紹
三潤公司主營擁有穩定可靠、功能強大、音質清晰、操作方便、自動播放和分點分區控制的智能廣播系統,協助景區利用公共廣播傳播信息,為打造平安景區出力。
二、系統架構
智能廣播系統由三個部分組成,分為主控、前端、週邊。其中主控包括IP主機、軟件、加密,前端包括功放、機架、喇叭,週邊包括定時管理、話筒、信號採集。
三、系統特點
智能廣播系統具有遠程尋呼廣播功能,菜單式操作,可綁定單個或多個分區實現一鍵快速式尋呼廣播;將IP網絡分控軟件安裝在多媒體電腦中,接入網絡,可實現在局域網或廣域網對整個系統進行控制;過遙控器或面板按鍵,可實現服務器中音樂的任意點播,根據液晶屏目錄顯示,可對播放節目進行快進、快退暫停、及復讀控制,操作簡單方便。
四、技術優勢
遠程分控:定壓備份:可選擇啟用終端定壓備份接口,可與傳統廣播定壓信號對接,當網絡出現故障時,系統自動切入傳統廣播信號,使其各分區終端起到傳統廣播信號擴聲作用。
線路強切:可選擇啟用系統強切功能,當消防報警或緊急廣播信號輸入時,終端自動啟動輸出強切信號,打開線路被關閉音量控制器。
服務器備份:系統配有專用服務器備份軟件,將在同一局域網內的任一計算機上安裝系統服務器備份軟件,當系統主服務器出現故障時,備份系統自動啟用,使系統不受任何影響正常工作。
五、場景應用
遠程尋呼:當景區里有人迷路,小孩子、老人走散,旅行團缺人,就可以運用公共廣播系統進行實時快速廣播。
緊急通知:當景區發生火災、踩踏等緊急事件時,可利用公共廣播進行實時通知,疏散人群,保証遊客人身安全。
背景音樂:播放輕鬆愉悅的音樂,有助于遊客身心更加放鬆,還可以播放注意事項,提醒遊客遊玩時注意安全。


產品圖片

 IP智能公共廣播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珠海三潤電子有限公司

香洲區前山工業區華威路105號

電話︰
86-0756-8895568
傳真︰
86-0756-8895606
聯繫人︰
張文勝 (銷售經理)
手機︰
189233788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辦公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辦公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