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多功能防水PB-2型橋梁專用 1多功能防水PB-2型橋梁專用 2
  • 多功能防水PB-2型橋梁專用 1
  • 多功能防水PB-2型橋梁專用 2

多功能防水PB-2型橋梁專用

型號:PB-2
品牌:艾思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多功能路橋材料 , PB-2路橋專用塗料 , 防腐抗滲保護劑
單價: ¥8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艾思尼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3

產品描述

生活是蜿蜒在山中的小徑,坎坷不平,溝崖在側。摔倒了,要哭就哭吧,怕什麼,不心裝模作樣!這是直率,不是軟弱,因為哭一場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一份小心。山花爛漫,景色宜人,如果陶醉了,想笑就笑吧,不心故作矜持!這是直率,不是驕傲,因為笑一次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一份信心。  

PB-2型道橋用聚合物改性瀝青防水塗料185 8922 8829彭小姐

PB(1)型道橋用聚合物改性瀝青防水塗料

· 產品介紹:

PB道橋用聚合物改性瀝青防水塗料PB)是以多種橡膠共同復合對瀝青進行改性,配製而成的聚合物改性瀝青防水塗料。

PB道橋用防水塗料,PB防水塗料,道橋防水塗料,橋面塗料,    道橋用聚合物改性瀝青防水塗料(PB屬國家重點科技推廣項目,經國家權威部門組織的專家鑑定,達到同類產品的領先水平。產品經交通部公路工程檢測中心測試,全部技術指標均符合JC/T975-2005PB)標準要求;符合JTT041-2000(公路橋涵施工技術規範)。已在107國道、新繁公路、濟青高速公路、同三高速青島段和長春段、威烏高速公路、青銀高速公路、深平快速路、雲南祥臨高速公路、甘肅同沿高速公路、銀川機場高速公路、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青島東西快速路、惠青黃河公路大橋、華北跨線橋、福州市政、廣州佛山市政、大連港鐵六號跨線橋、青島市海爾路立交橋等橋梁工程中得到應用,均達到預期的使用效果,得到廣大專家的一致好評。是橋面***為理想的防水材料,

 二、產品特性:

1、該產品無毒、無味、無環境污染,冷施工;

2、改性瀝青中的橡膠形成連續網絡而互相貫穿,交聯,使改性呈現出高聚物性能;

3、塗膜干后,保持橡膠彈性,低溫柔性;

4、抗剪切力強,能經受橋面長期荷載而抗壓的要求,可防止滲水造成結構破坏,延緩公路橋梁使用壽命。

三、產品特點:

亦可用於屋面、地下、隧道、洞體等工程防水、防滲、防腐、牆體防水防潮。該防水材料不僅有良好的防水性能,而且可吸收路橋面層應力和噪音,做為應力的吸收層;由於本身有一定的彈性和塑性變形能力,可承受荷載而不被破坏。緩解路橋面層老化,延緩使用壽命。
四、主要技術指標  JC/T975-2005  PB標準要求)

五、施工工序:
   清理基層重點部位處理遍防水層第二遍防水層第三遍防水層(根據施工要求可進行多遍噴塗)防水層養護攤鋪瀝青混凝土。

六、用 量:

一般面層1.5-3 kg/㎡,並可根據工程等級調節。

七、注意事項:

⊙ 施工前應將棕刷、毛刷充分浸潤,使其柔軟塗刷流暢。

⊙ 氣溫低於0℃以下或高于35℃不得施工(應避免高溫施工)。

⊙ 貯運溫度5℃-35℃為宜。

⊙ 應選擇4小時內無雨雪天氣施工。

八、包裝規格:

50公斤/桶

 

標題:網絡紅人【PB-2型道橋聚合物改性瀝青防水】

關鍵詞:多功能防水  工程批發PB-2道橋防水塗料  :湖南PB-2改性型防水瀝青  路橋防水防腐瀝青


產品圖片

多功能防水PB-2型橋梁專用 1
圖 1
多功能防水PB-2型橋梁專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艾思尼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民營科技園科華路11號弘實商務大廈410室

電話︰
020-23304565
傳真︰
020-23304565
聯繫人︰
彭小姐 (銷售經理)
手機︰
185892288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