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10寸比薩速凍餅底 110寸比薩速凍餅底 210寸比薩速凍餅底 3
  • 10寸比薩速凍餅底 1
  • 10寸比薩速凍餅底 2
  • 10寸比薩速凍餅底 3

10寸比薩速凍餅底

型號:-
品牌:仁仕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10寸比薩底 , 10寸速凍披薩 , 10寸披薩坯子
單價: ¥5 / 件
最少訂量:2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和平縣仁仕康食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惠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7

產品描述

比薩(Pizza)又譯作披薩餅、匹薩,是一種發源於意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頗受歡迎。比薩餅的通常做法是用發酵的圓面餅上面覆蓋番茄醬,奶酪和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制而成。奶酪通常用莫薩里拉乾酪,也有混用幾種奶酪的形式,包括帕馬森乾酪、羅馬乳酪(romano)、意大利鄉村軟酪(ricotta)或蒙特瑞•杰克乾酪(Monterey Jack)等。

      “匹薩”是一種由特殊的醬汁和餡料做成的具有意大利風味的食品,但其實這種食品已經超越語言與文化的障礙,成為全球通行的小吃,受到各國消費者的喜愛。但這種美食究竟源於何時何地,現在卻無從考究。那麼到底是誰發明瞭匹薩呢?

      起源:公元前三世紀,羅馬曆史記載:圓麥餅+橄欖油+香料+石上烤

 

      據統計,意大利總共有兩萬多家匹薩店,其中那不勒斯地區就有1200家。大多數那不勒斯人每周至少吃一個匹薩,有些人幾乎每天午餐和晚餐都吃。食客不論貧富,都習慣是將匹薩折起來,拿在手上吃。這便成為現在鑑定匹薩手工優劣的依據之一。匹薩必須軟硬適中,即使將其如“皮夾似的”折疊起來,外層也不會破裂。

 

      目前,全球最為著名的匹薩專賣連鎖企業是1958年創辦于美國堪薩斯州的必勝客。“紅屋頂”是必勝客外觀的顯著標誌。在遍佈世界各地90多個國家和地區,必勝客擁有12300多個分店,包括在中國的300多家分店,每天接待超過400萬顧客,烤制170多萬個匹薩。


產品圖片

10寸比薩速凍餅底 1
圖 1
10寸比薩速凍餅底 2
圖 2
10寸比薩速凍餅底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和平縣仁仕康食品有限公司

惠州市惠州大道江北段80號

電話︰
86-0752-8473989
傳真︰
86
聯繫人︰
陳立京 (經理)
手機︰
180279369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