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化工廠除塵器 1化工廠除塵器 2化工廠除塵器 3
  • 化工廠除塵器 1
  • 化工廠除塵器 2
  • 化工廠除塵器 3

化工廠除塵器

型號:PPC32-3
品牌:翔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化工廠除塵器 , 脈衝除塵器 , 布袋除塵器
單價: ¥34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翔宇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07

產品描述

化工除塵器質量優良 選翔宇設備夠明智

產品介紹

化工廠除塵器是為鍋爐煙氣除塵開發的除塵器,是化工廠鍋爐專用除塵器,改善了化工行業燃煤鍋爐煙氣污染嚴重的現狀。化工廠除塵器收塵效果特別好,是化工鍋爐除塵的理想選擇。為廣大化工廠用戶提供化工除塵器、化工袋結合除塵器及袋式除塵器三種常規解決方案,滿足不同燃料化工廠排放的煙氣及粉塵。 為改善傳統化工除塵器弊端,推出化工廠專用化工袋復合式除塵器,將化工除塵器與布袋除塵器有機結合,並開發出新的性能優點,設備效率高、濾袋阻力低、佔地面積小。

我公司自主研發生產的化工廠除塵器是通過化工除塵與濾筒式除塵的有機結合的一種高新科技的除塵器,前期化工除塵在電場下,利用氣體的電離,粉塵及水顆粒獲得離子而荷電,並在電場力的作用下吸下來。由於煙氣調質良好。溫度﹑壓力﹑濕度等因素,加上電除塵器對各類除塵器在運行阻力上的優勢,化工袋復合式除塵器在技術上的互補,治理熱化工廠的污染能達到目前我國對環境保護的要求。

化工廠除塵設備的設計是化工除塵設置在前,能捕集大量粉塵,沉降高溫煙氣中未熄滅的“紅星”顆粒,緩衝均勻氣流,濾筒串聯后,保持收塵效果,有較強的相互補性。電袋復合式鍋爐除塵器不是電除塵器和布袋除塵器的簡單組合,實際上他們攻克了很多難題才使這兩種不同原理的除塵技術協調作業。

化工除塵器質量優良 選翔宇設備夠明智

產品特點

. 要解決在同一台除塵器內同時滿足化工除塵和布袋除塵工作條件的問題。

. 實現兩種除塵方式連接后袋除塵區各個濾袋流量和粉塵濃度均布,提高布袋過濾風速,有效降低化工袋復合式除塵器系統阻力。

. 在收塵機理上,他們通過荷電粉塵使布袋的過濾特性發生變化,產生新的過濾機理,利用荷電粉塵的氣溶膠效應,提高濾袋過濾效率,保護濾袋。

. 在除塵器內部採用氣流均勻裝置和降低阻力損失的氣路系統,開發出零洩漏技術、噴水降溫保護技術、超大規模脈衝噴吹技術和化工袋自動控制檢測故障識別及安全保障系統等。

構造:除塵設備是外濾式除塵器,本體為全鋼結構,它由上部箱體、袋室、排灰裝置及脈衝噴吹清灰控制系統組成。

化工除塵器質量優良 選翔宇設備夠明智

化工廠除塵器是為鍋爐煙氣除塵開發的除塵器,是化工廠鍋爐專用除塵器,化工廠除塵器收塵效果特別好專業的設計,完美的結合。無論你買不買,翔宇環保公司都在等你!

適用範圍:化工、水泥、電廠行業設備專用


產品圖片

化工廠除塵器 1
圖 1
化工廠除塵器 2
圖 2
化工廠除塵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翔宇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交河鎮新華街

電話︰
86-0317-8033688
傳真︰
86-0317-8033688
聯繫人︰
劉先生 (銷售員)
手機︰
156327702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