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激光焊接機 1
  • 激光焊接機 1

激光焊接機

型號:SR-988
品牌:雙睿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激光焊接機 , 激光焊接機廠家 , 激光焊接機價格
單價: ¥6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通雙睿節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通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29

產品描述

我公司常年研發生產各種規格型號的激光焊接機,我公司可以依照客戶實際生產需要定製生產激光焊接機,我公司生產的激光焊接機設計獨特、結構合理、編程方便、加工精度高、工作穩定可靠、焊接效率高、價格合理、服務週到,歡迎各地激光焊接機新老用戶來人來電光臨惠顧!我們將以一流的產品和超值的服務成為您忠實的設備服務商。
激光焊接機,又常稱為激光焊機、能量負反饋激光焊接機、雷射焊接機、鐳射焊機、激光冷焊機、激光氬焊機、激光焊接設備等,是利用激光進行材料加工用的設備,激光焊接機按其工作方式分為激光模具燒焊機、自動激光焊接機、激光點焊機、光纖傳輸激光焊接機,激光焊接是利用高能量的激光脈衝對材料進行微小區域內的局部加熱,激光輻射的能量通過熱傳導向材料的內部擴散,將材料熔化后形成特定熔池以達到焊接的目的。它是一種新型的焊接方式,主要針對薄壁材料、精密零件的焊接,可實現點焊、對接焊、疊焊、密封焊等,深寬比高,焊縫寬度小,熱影響區小、變形小,焊接速度快,焊縫平整、美觀,焊后無需處理或只需簡單處理,焊縫質量高,無氣孔,可精確控制,聚焦光點小,定位精度高,易實現自動化。按工作方式的不同,激光焊接機常可分為激光模具燒焊機(手動激光焊接設備)、自動激光焊接機、首飾激光焊接機、激光點焊機、光纖傳輸激光焊接機、振鏡焊接機、手持式焊接機等,專用激光焊接設備有傳感器焊機、矽鋼片激光焊接設備、鍵盤激光焊接設備。激光焊接機可焊接的圖形有:點、直線、圓、方形或由AUTOCAD軟件繪製的任意平面圖形。激光焊接機的自動化程度高焊接工藝流程簡單,非接觸式的操作方法能夠達到潔淨、環保的要求。採用激光焊接機加工工件能夠提高工作效率,成品工件外觀美觀、焊縫小、焊接深度大、焊接質量高。激光焊接機廣氾應用於牙科義齒的加工,鍵盤焊接,矽鋼片焊接,傳感器焊接,電池密封蓋的焊接等方面。南通雙睿節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銷售熱線:0513-87282088 18101466999 聯繫人:謝文華 公司地址:江蘇省如皋市高新區城南街道天堡路5號 郵政編碼:226500 公司網址:http://www.ntsrkj.cn


產品圖片

激光焊接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通雙睿節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如皋市高新區城南街道天堡路5號

電話︰
0086-513-87282088
傳真︰
0086-513-87282088
聯繫人︰
謝文華 (業務員)
手機︰
1810146699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