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台車爐耐火纖維模塊 1台車爐耐火纖維模塊 2台車爐耐火纖維模塊 3
  • 台車爐耐火纖維模塊 1
  • 台車爐耐火纖維模塊 2
  • 台車爐耐火纖維模塊 3

台車爐耐火纖維模塊

型號:高纯型
品牌:昊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纖維模塊 , 台車爐
單價: ¥56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昊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聊城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10

產品描述

台車爐耐火纖維模塊是將高純度的者氧化鋁粉、硅石粉、鋯英砂等原料在工業電爐中高溫熔融,形成流體。工藝採用高壓氣流噴吹或用甩絲機甩絲成纖維狀,也就是平時講的碎棉,通過集棉器集棉,形成纖維保溫棉。纖維保溫棉可進一步加工成纖維毯、陶瓷纖維模塊、纖維板、纖維紙、纖維紡織品制品。 陶瓷纖維耐高溫:長期使用溫度可達850℃,與陶瓷纖維其它制品復合工藝安裝可達1300℃。 陶瓷纖維是一種高效絕熱材料,具有超輕質、抗氧化、低導熱率、低熱容量、柔軟性好、耐腐蝕、吸音性能好、優良的化學穩定性、優良的熱穩定性及抗熱震性、優良的抗拉強度等優良特點。

為了簡化和加快窯爐施工、提高爐襯整體性而推出的新型耐火爐襯制品陶瓷纖維模塊。該產品顏色潔白、尺寸規整,能直接固定于工業窯爐爐殼鋼板錨固釘上,具有良好的耐火隔熱效果,提高了窯爐耐火隔熱的整體性,推動了窯爐砌筑技術的進步分類溫度1050-1400

台車爐耐火纖維模塊應用:

山東昊陽節能材料有限公司的陶瓷纖維模塊廣氾應用於磚瓦窯、隧道窯、輥道窯,梭式窯,推板窯,特種陶瓷燒成窯爐;退火爐,鍛造爐,罩式爐,熔鋁爐,燒結爐,炭化爐,回火爐,加熱爐,鋼包(蓋)隔熱襯,熱鍍鋅退火爐,環形爐,多種類型的熱處理爐;玻璃退火爐,玻璃熔爐,高溫試驗爐;裂解爐,轉化爐,制氫爐,常、減壓爐、焦化爐,盛陽公司擁有專業的工業窯爐襯裡設計及產品研發中心,能夠為客戶提供技術先進、經濟合理的工業窯爐襯裡節能解決方案和管道保溫結構設計;專業的施工隊伍可以為客戶提供各種複雜工況條件下的施工服務。很好的化學穩定性:可長期耐受強碱外的大部分酸碱環境,不分解不變質,可長期耐受各種熱輻射(紫外光,紅外光,可見光)及電磁輻射,性能不退化,

 

台車爐耐火纖維模塊安裝方法:爐板除鏽—>將模塊螺栓焊接在爐壁板上—>取出模塊—>將模塊導向杆擰到螺杆的小頭上—>將模塊沿中心孔穿過導向杆靠到爐板上—>採用專用板手將螺母擰緊到螺杆上—>擰下導向杆—>依次進行其他模塊的安裝—>抽出模塊中心塑料管—>拆開模塊綑紮帶—>壓縮安裝補償毯—>安裝下一排折疊模塊。

1).台車爐耐火纖維模塊安裝要求

1)錨固釘焊接位置應準確,嚴格控制誤差;

(2)先將背襯層安裝完畢,再施工纖維模塊;

(3)先安裝爐頂模塊再安裝爐牆;

(4)爐牆模塊的安裝應從底部開始向上安裝;

(5)模塊的排列方式多採用同向“兵列式”排列,安裝完一排模塊后應按要求壓縮鋪襯補償毯;

(6)頂與牆及牆與牆的鏈接處應壓縮鋪襯補償毯;

2).表面修整

(1)折疊模塊安裝完成后應仔細檢查,大於5mm的縫隙應填塞補償毯;

(2)纖維毯填塞完畢后,用方木板將折疊模塊表面拍平。

 

陶瓷纖維模塊選擇山東昊陽節能材料有限公司的理由:
1、磚窯、隧道窯保溫行業中生產、設計、施工砌筑中最早的,在產品的研發領域處國內外先進水平,形成了具有競爭實力的規模產業。
2、過硬的產品質量,山東昊陽吊頂模塊全部採用優質原料生產,堅決不採用回收料、再生料,二級料,保証產品的使用壽命,為您的窯爐安全保駕護航。
3、山東昊陽節能材料有限公司10余名專業技術研發設計人員,在國內,我們昊陽的技術和產品都很成熟,可快速及時的為用戶提供先進的工業窯爐爐襯設計及免費上門技術服務。
4、山東昊陽節能材料有限公司產品全部採用高溫甩絲纖維製作.而不是市場上的低檔噴吹短纖維,抗風速、抗沖刷性能好,節能保溫效果好。
5、山東昊陽節能材料有限公司選用配件全部為國標材質配件(1Crl8Ni9TiCr25Ni20優質耐熱鋼)耐熱性能穩定,絕不採用不鏽鐵及低檔不鏽鋼。

6、山東昊陽節能材料有限公司的技術與產品都很成熟,為客戶設計最佳的材質組成與結構,在滿足客戶良好的節能保溫效果前提下,最大程度地降低客戶的成本投入,為客戶着想
     7、山東昊陽節能材料有限公司原料產地直供,產品性價比高售后服務完善週到產品遍佈全國各地。

 

 


產品圖片

台車爐耐火纖維模塊 1
圖 1
台車爐耐火纖維模塊 2
圖 2
台車爐耐火纖維模塊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昊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山東省聊城市茌平區發展服務中心山東昊陽節能材料有限公司

電話︰
86-0531-15725317172
傳真︰
聯繫人︰
趙經理 (市場經理)
手機︰
1866078335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