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UL輪胎式聯軸器 1UL輪胎式聯軸器 2UL輪胎式聯軸器 3
  • UL輪胎式聯軸器 1
  • UL輪胎式聯軸器 2
  • UL輪胎式聯軸器 3

UL輪胎式聯軸器

型號:UL
品牌:滄州鑫碩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聯軸器 , 輪胎式聯軸器 , 輪胎體聯軸器
單價: ¥1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滄州市鑫碩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06

產品描述

UL輪胎式聯軸器是一種通用的輪胎式聯軸器,在工業生產和設備安裝中經常被使用和購買。生產工藝不複雜,同時後期使過程中沒有多餘的維修成本和維護資金投入,是比較理想的一款標準化聯軸器

    滄州鑫碩聯軸器生產的UL輪胎式聯軸器全部採用國內最先進生產工藝和最優質的原材料精心加工製作而成。不論是優質的橡膠元件還是要求高性能額金屬部件,每個細節都是我們生產檢驗工人精心打造的,保証產品質量和優秀的產品性能。公司最為注重的就是UL輪胎式聯軸器質量,只有有了良好的質量和優秀的性能才能體現產品的最大價值,才能維護用戶最大利益。用戶使用舒心,買的放心只有這樣才能獲得用戶青睞和好評。

    對於機械性能要求比較高的產品要注重UL輪胎式聯軸器平衡性,良好的平衡性是產品質量優良的最佳表現,這其中就包括了橡膠元件的平衡和機械部件的平衡兩個方面,我們的橡膠連接體在生產中就注重了原材料的合理配比,保証橡膠元件的質量均勻度。我們的機械部件都是經過了嚴密的計算和考量,經過多次試驗和數據測量得出的最佳加工方法,綜合解決了UL輪胎式聯軸器品橫性的問題。

 


產品圖片

UL輪胎式聯軸器 1
圖 1
UL輪胎式聯軸器 2
圖 2
UL輪胎式聯軸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滄州市鑫碩機械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滄州泊頭市泊鎮小杜李

電話︰
86-0317-8310667
傳真︰
86-0317-8194995
聯繫人︰
李經理 (銷售)
手機︰
176927613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