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其他通訊產品

上海訊時電話交換機om200g 1
  • 上海訊時電話交換機om200g 1

上海訊時電話交換機om200g

型號:om200g
品牌:訊時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其他通訊產品
標籤︰上海 , 訊時 , om200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銀通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07

產品描述

Officium 200G系列融合通信平台(簡稱OM200G IP-PBX)集成了音視頻電話、廣播、傳真、錄音、移動辦公等多重應用,支持運營商IMS平台接入和靈活的FXS/FXO選型,滿足500人規模企業的融合通信需求。 OM200G支持主機熱備,雙網口/雙電源冗余保護,滿足能源電力、軌道交通、保險、公安武警、軍隊政府等應用對穩定性、可靠性的要求。

 

與客戶聯繫更加方便
可隨身攜帶的手機分機、與辦公座機同振鈴、一號雙機、電話錄音、語音留言和文字消息……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錯過重要商務電話。
多地組網、錄音和統一管理
OM200G提供基於“迅時云”的穿透服務,通過互聯網與異地OM設備、IP分機、手機分機、語音網關等靈活組網,實現網內分機免費互打,外線資源共享。錄音和由總部統一管理。
高可靠性保障
OM200G配備雙網口冗余保護,可選配1+1直流/交流電源模塊,滿足用戶對高可靠性的需求。同時,OM200G還提供雙機熱備、平台切換,斷電/斷網逃生等多種容災機制,確保設備高可靠性運行。
便捷多樣的遠程管理
OM200G與迅時網管監控系統配合使用,實現集中管理、遠程監控、故障告警、數據抓包、軟件升級等維護工作。還支持通過TR-069和SNMP網管協議連接第三方網管系統。

產品特點
-  提供穿透服務,實現外網分機註冊、分支組網、移動辦公等應用
-  總部集中管理分機、分支/門店的錄音
-  可直接對接運營商IMS網絡
-  支持雙網口、雙交流/直流電源冗余保護
-  提供開放API接口與第三方應用系統對接
-  支持多級語音導航、智能值班、移動分機
-  支持迅時網管系統和第三方網管系統(TR-069、SNMP)
-  提供3.5kV防雷保護

 


產品圖片

上海訊時電話交換機om200g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銀通科技有限公司

洛陽市西工區王城大道與九都路交匯處中邁紅東方廣場A區商務樓1205室

電話︰
0371-66660361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33237192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通訊產品" 產品信息

"其他通訊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