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防爆管鉗子 1防爆管鉗子 2
  • 防爆管鉗子 1
  • 防爆管鉗子 2

防爆管鉗子

型號:8-48寸
品牌:四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防爆管鉗子 , 河北四凱防爆 , 銅工具
單價: ¥158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9

產品描述

河北四凱防爆管子鉗   銷售聯繫人:唐廣俠  18733051267  電話:0317-8109887 微信:yyy18733051267 
又稱作防爆管鉗、管鉗子,是一種鉗子工具,使用這種工具可以使我們完成一些特殊的工作。防爆管鉗特別適合於在易燃、易爆等場所里使用。
【產品概述】
防爆管鉗有兩種供您選擇:英式管子鉗、美式管子鉗,兩種不同樣式的管鉗可以完成不同的工作需要。當今社會對人身安全越來越重視,因此防爆管鉗為我們的社會工作中的安全發揮着重要的作用。
一、適用場所
防爆管鉗適用於石油、化工、軍工、電子、石化、礦山等場所里使用,在這些特殊的工作場所里使用防爆管鉗時不會因為敲擊、摩擦等操作的方式引發物體間產生機械火花,從而會避免了安全事故的發生。
二、產品材質
防爆管鉗之所以能夠起到防爆的功能,最主要的是因為產品的材質特殊性,兩種材質的防爆管鉗可以為我們的產品服務。鋁青銅合金和鈹青銅合金,鋁青銅合金是以銅為主要原材質進行加工生產,由銅和其他貴重稀有金屬進行合金后鑄造而成。成形后的防爆管鉗經過一系列的加工后,可以使成品達到防爆的功能。鈹青銅則同樣是通過這樣的方式來生產,但是這種材質的產品要求比鋁青銅會更高。
三、產品處理
防爆管鉗要經過一系列的處理,打磨、磨光等經過十几道的工序才能讓產品成為成品。然後對防爆管鉗的表面進行處理,對化、電明漆、靜電噴塗等處理都能讓產品達到客戶朋友們的需要。
四、產品規格
防爆管鉗的規格有以下幾種:1001502002503003504506009001200mm),對應的其他規格:468寸、10寸、12寸、14寸、18寸、24寸、36寸、48寸,相信這些防爆管鉗的規格能夠滿足廣大客戶的需要。
【產品服務】
防爆管鉗是我們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供應給廣大客戶朋友們的防爆工具產品,我們對於需求產品的客戶實行全國範圍內的送貨服務,根據不同地區的要求對產品進行不同的送貨方式,貨運、客運、鐵路、快遞等供您來選擇。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防爆管鉗子 1
圖 1
防爆管鉗子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后高堯泊淮路西

電話︰
86-317-8109887
傳真︰
86-317-8107488
聯繫人︰
唐廣俠 (經理)
手機︰
187330512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