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廠家批發直線滑台|同步帶模組|單軸機器人凱尼克品牌 1
  • 廠家批發直線滑台|同步帶模組|單軸機器人凱尼克品牌 1

廠家批發直線滑台|同步帶模組|單軸機器人凱尼克品牌

型號:KNK4566
品牌:凱尼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線性模組 , 同步帶模組 , 絲杆模組
單價: ¥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凱尼克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6

產品描述

    東莞市凱尼克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專業從事高速靜音直線模組,皮帶模組,同步帶模組,絲杆模組,線性模組,直線導軌,工業機械手等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工廠位於廣東工業重鎮東莞長安,毗鄰深圳、廣州,環境優美。公司正實施ISO9001,ISO2008質量管理認証體系。擁有CNC數控加工中心,精密尺寸公差檢測設備、高度精密測試平台、直線度測試平台等完善的檢測設備。
   凱尼克以“成為可持續發展的更健康、更具民族影響力的傳動功能核心部件科技公司”為愿景。KNK品牌直線傳動系列產品正服務于“中國製造2025”自動化行業,為全面提升中國製造業發展質量和水平的重大戰略部署添磚加瓦。
    凱尼克以“提供有競爭力的產品和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讓員工獲得成長 ”為使命。研發直線模組、靜音導軌、激光套件為核心產品。廣氾服務于自動搬運,自動包裝,激光切割等行業。
   凱尼克以“修己 達人 本分 創新 ”為核心價值觀。贏得了老客戶十幾年的信賴和同行的尊重。每個凱尼克員工以此為動力,向着我國經濟戰略方向奮力前行!

凱尼克直線模組又名同步帶模組、皮帶模組、直線模組、絲杆模組、線性模組、電動滑台等。
凱尼克皮帶傳動系列:
本體型號 極限行程(mm) 極限速度(mm/s) 重複定位精度 水平/垂直負載(kg) 馬達容量(W) 皮帶寬度(mm)
KNK4006 2000 1400 ±0.1 10/5 100/200 12
KNK4566 2800 2000 ±0.1 20/5 200/400 12
KNK6008 2800 2000 ±0.1 31/8 200/400 12
KNK50N 2800 2000 ±0.1 34/10 200/400 15
             
KNK80N 3000 2000 ±0.1 58/13 400/750 22
             
凱尼克直線模組產品概述
             
凱尼克基於多年運動控制研發和借鑑國外的經驗生產直線模組產品,直線模組採用了自主生產的步進電機為基礎,為直線模組提供了穩定可靠的運動控制動力,搭配零間隙的滾珠絲杆、直線導軌、高剛性輕便的鋁合金型材、鋼制工作台、聯軸器、極速的光電開關等提供了一種高性價比的運動控制解決方案。單體運動速度快、重複定位精度高、本體質量輕、占設備空間小、超靜音、壽命長;搭配我司DSP數字式驅動器使整體設備性能更優,運行更快捷,更平滑,精度更高,完美有效的解決了發熱、振動和噪聲等問題。
             
凱尼克直線模組產品特性
             
●單體運動速度快,實現高速化,極限速度可達2m/s
●重複定位精度高,採用零間隙同步帶和導向系統,同一位置重複定位精度可達±0.1mm
●組裝尺寸小、行程大,可達4000mm
●設計結構緊湊巧妙、占設備空間小
●採用輕便鋁合金型材和高剛性鋼制工作台,質量輕、鋼性好
●加速響應快、動態性能好、超靜音
●高穩定、耐磨、免維護、耐紫外線、老化、油脂等,壽命極長,超高性價比
●環境溫度承受-10℃至80℃,且同比產品負載>30%
             
凱尼克直線模組應用領域
凱尼克直線模組產品目前已廣氾應用於測量、激光焊接、激光切割、塗膠機、噴塗機、打孔機、點膠機、小型數控機床、雕銑機、樣本繪圖機、裁床、移載機、分類機、試驗機及適用教育等場所。在光伏設備,上下料機械手、裁移設備、塗膠設備、貼片設備等,這種機械手行業的設備應用效果尤佳。

產品圖片

廠家批發直線滑台|同步帶模組|單軸機器人凱尼克品牌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凱尼克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東莞市長安鎮上沙社區崗砂路7號大生工業區A棟

電話︰
21-0769--89049761
傳真︰
21-0769--89049763
聯繫人︰
廖端杰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802469911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