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牲畜

養豬場發酵床發酵劑 1養豬場發酵床發酵劑 2養豬場發酵床發酵劑 3養豬場發酵床發酵劑 4
  • 養豬場發酵床發酵劑 1
  • 養豬場發酵床發酵劑 2
  • 養豬場發酵床發酵劑 3
  • 養豬場發酵床發酵劑 4

養豬場發酵床發酵劑

型號:JZ01
品牌:集聚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牲畜
標籤︰發酵床菌種 , 發酵床發酵劑 , 發酵床翻耙機
單價: ¥50 / 袋
最少訂量:1 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漳州市集聚畜牧養殖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漳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6

產品描述

01

◆ 集聚微生物復合有益菌發酵劑製作發酵床每平方只需要50克(1元)發酵劑,(可提供全國16個省養殖戶使用產品成功案例咨詢電話)。
◆ 一次性購買4包或4包以上,可贈送本店任何一款養殖技術光盤一張。
◆ 一次性購買產品8件(包)或8件(包)以上運費由我公司負責。一次購買8件(包)以下,運費由買家自己負責。

02

03

04

1、改善養殖環境,除臭,驅除有害菌。
2、提高飼料利用率,使用集聚微生物製作發酵床墊料飼養家禽能節省飼料,促進豬胃腸道健康,提高飼料吸收能力,縮短飼養週期時間,能有效降低飼養成本。 
4、促進提高有機體非特異性免疫力,提高成活率提升及整齊度。
5、提高飼養動物肉的品質,飼養動物在墊料上顯得十分舒適,活動量提高。生長發育健康,有益環境下疾病發生低,生產出真正的無公害肉類。

05
06

07

1包本品功能:
1、用於製作發酵床生態養殖墊料40平方米面積。
2、用於製作保健液800公斤。
3、用於發酵3.2噸潲水變成畜禽飼料

4、用於發酵4噸菌糠變成畜禽飼料
5、用於直接拌2噸料飼喂畜禽
6、用於發酵2.4噸發霉飼料原料變成畜禽飼料。
7、用於發酵4噸豆渣變成畜禽飼料。
8、用於發酵4噸畜禽糞變成畜禽飼料(如果發酵畜禽糞便用於喂蚯蚓的話,可以發酵8噸)
9、用於發酵2.8噸菜粕、棉粕脫毒變成畜禽飼料。
10、用於發酵脫毒3.2噸紅薯木薯馬鈴薯渣變成畜禽飼料 
11、用於發酵4噸酒渣變成畜禽飼料

1、用於發酵床養殖

每包集聚微生物菌種發酵劑製作40平方米面積發酵床。

 

製作發酵床墊料用法用量:
集聚微生物發酵劑:製作發酵床墊料每平方米固定使用量為50克。
食用鹽:製作發酵床墊料每平方米固定使用量120克。
5%紅糖水:紅糖與水(井水即可)的比例為1:20混合后即為5%紅糖水。
玉米粉:按製作發酵床墊料厚度計算,墊料厚度50釐米以下每平方玉米粉的使用量1千克;墊料厚度50釐米以上,每增加10釐米墊料厚度,每平方米需增加玉米粉0.2千克便。 

以製作發酵床20平方米30釐米墊料厚度為例,所需材料: 
集聚發酵劑:1千克
食用鹽:2.4千克
玉米粉:20千克

製作步驟:
①、首先把1千克集聚微生物和20千克玉米粉均勻地混合后(集聚微生物和玉米粉混合后我們稱做菌種混合物)裝桶備用
②、在發酵坑鋪30釐米墊料,然後每平方米均勻地撒50-120克食用鹽(食鹽每平方撒50克即可)
③、把21千克菌種混合物均勻地撒在墊料上面
④、用5%紅糖水噴灑菌種混合物(只需使撒在墊料上的菌種混合物被5%紅塘水潑濕即可)
⑤、用井水(無污染的水即可)噴灑,翻耙調整墊料表面以下至20釐米處含水量均勻達到60%左右(手抓一把墊料使勁握緊能感覺到濕潤但是不滴水,鬆手墊料不成團或分成好幾團)
⑥、再在墊料表層再添加10釐米鋸末后蓋上薄膜發酵床就製作好了。
      
     72小時內只要發酵床墊料表面以下20公分左右的發酵溫度達到40度左右時即可馬上趕畜禽進圈進行飼養。(以上提到的墊料建議使用60%鋸末和40%稻殼混合組成。新做總體墊料厚度40釐米,一週后會下沉10釐米左右)。

08

使用集聚發酵劑製成發酵床的功能與特點:
◆ 本品最大特點是在發酵床墊料中附着和定植能力強,無動物糞尿時處於休眠狀態,有動物糞尿進入時馬上激活分解。
◆ 對墊料和動物糞尿環境適應性強,適應PH範圍5~8.7,並適應高滲透壓環境(即高鹽份環境、高無機物環境),可有效分解糞尿和轉化成菌體蛋白質。
◆ 菌體本身營養價值也高,促進消化率好。
◆ 使用成本低,新建每平方米墊料中使用成本僅需要1.25元,每平方米墊料年維護補充菌種成本僅0.1元以內(維護補充菌種只需每1-2星期用“集聚微生物”發酵劑製作成“保健酵素液”(保健酵素液的稱呼也叫“保健液”或“原露”或“菌液”)后,用無污染水稀釋15-50倍后每平方米墊料表面噴灑0.5-1公斤即可)。

2、製作“集聚保健酵素液”

第一種製作方法,以製作10公斤保健酵素液為例:
材料:集聚發酵劑25克,紅糖1公斤,9公斤無污染的水 
步驟:
①、先把水加熱到100°C后加入紅塘,而後繼續加熱5分鐘。冷卻到40°C時加入集聚微生物發酵劑,攪拌均勻
②、放進塑料桶或陶瓷缸里,蓋上薄膜后用有彈性的橡皮帶綁緊后,進行密封發酵
③、製作中會產生氣體,第二天開始當發現因漲氣塑料布被鼓起時,就需要及時放氣並攪拌一下后,並要及時密封好(製作過程中會產生氣體,所以請注意放氣,否則氣體容積過多會導緻密封的容器破裂。一般從第三天開始每天放氣2-3次。放氣后要馬上密封)
④、2-5天(製作時間夏短冬長,冬天保持製作水溫在12度以上)后打開容器口聞到有酸、酒味即酵素液製作成功
⑤、製作后可用PH值試紙對酵素液進行PH值測試,成品“保健酵素液”標準味:酸甜酒!  PH值:4.0-5.0! 活菌含量:10億/ml以上。(用紅糖製作的保健酵素液聞起來酒酸味濃,長期保存酒味任然較濃。)。

09


第二種製作方法,以製作100公斤保健酵素液為例:
材料:
玉米粉、稻穀粉、大米、碎米、木薯干粉、紅薯干粉、麥粉、高粱粉等任一種或幾種搭配:25公斤;
集聚發酵劑:250克;
清水:75公斤(氣溫較低時,如冬天要採用40℃的溫水);
紅糖:1公斤;

步驟:
①、倒入陶缸或塑料缸中,攪拌均勻,用塑料布密封好,用橡皮繩子紮好紮實,進行密封發酵;
②、放進塑料桶或陶瓷缸里,蓋上薄膜后用有彈性的橡皮帶綁緊后,進行密封發酵
③、製作中會產生氣體,第二天開始當發現因漲氣塑料布被鼓起時,就需要及時放氣並攪拌一下后,並要及時密封好,2-5天可將澱粉質副糧基本化解為液體,有出現一點甜酒香味時即可使用了(用玉米粉製作的保健酵素液聞起來酸酒味濃,長期保存酸味較濃。)。
④、製作時間夏短冬長,冬天保持製作水溫在12度以上,一般而言,酷熱天氣只要1天左右即可使用,不要發酵太久。春秋季節,則要近6天左右。冬天,則需要保溫措施,製作中保持水溫12度以上,方可發酵正常,冬天需要十天以上。如果製作時用40度的溫水,並把製作的桶或缸進行簡單保暖,即使是在北方僅需要兩天即可製作完成。
     建議在發酵一缸保健酵素液中(100公斤)添加10克糖精,大約是一元多錢,但卻可以保証在夏天由於不小心發酵太久,造成產酸過多影響適口性,一些發酵時間過久的“保健酵素液”,也可通過這種方法改善適口性。

10

 

      一些用戶以為製作保健酵素液,增加了成本,而實際上,酵素液是促進飼料的消化吸收的,根本就不是增加成本,反而是降低成本,但一般養殖戶並不一定能這樣理解,只看到眼前是拿出了這麼多玉米粉來製作保健酵素液,而沒有看到後續的促進生長,促進消化吸收,和降低成本的過程。所以,建議您儘量使用20公斤以上玉米粉(或其他澱粉質糧如大米碎米麥粉等來製作保健酵素液)。 
      這樣,20公斤的澱粉質副糧,可製作出100公斤的“液體動物高效保健促長飼料添加劑”,即保健酵素液,製作完成后每次取用后要嚴格密封放在陰涼處存放,在製作完成后一週內使用效果最佳。用塑料布密封保存,在密封保存的情況下,一年不會變質,隨時取用,非常方便,注意:每次取后必須要馬上把缸口密封!否則“保健酵素液”容易變質。最好是將製作好的“保健酵素液”用5~20公斤的小塑料壺分裝,不僅容易密封,且可以裝滿,裡面的空氣少,這樣保存1年都不會變質,而且容易取用、方便。

附加說明:
①、如果在製作“保健酵素液”時,再另外加入1公斤紅糖(白砂糖也可,但效果稍差),“保健酵素液”的效果將更加好;
②、其實,符合國家標準的自來水可以直接用來製作“保健酵素液”。乾淨的井水、河水均可使用;
③、玉米並不是製作“保健酵素液”的最好材料,由於玉米硬度高,需要一個星期以上才能完全分解化開(製作成功后缸底有一些沉澱的渣沒有溶化是正常的,這些渣一樣可以當作保健酵素液來使用,但卻不能再用來製作保健酵素液),但玉米是最好找的材料,所以如果你當地實在沒有其他原料,只有玉米,則建議儘量粉碎得越細越好再用;
      較好的製作“保健酵素液”材料為:玉米粉、大米(不需要粉碎,但粉碎效果更好)、碎米、木薯干粉、紅薯干粉、麥粉、高粱粉、澱粉等等,只要含有一些澱粉的副糧均可製作,可以一種單獨使用,也可以幾種混合使用。用於發酵飼料用的保健酵素液,大米、玉米等用15公斤即可,用於水產養殖代替光合細菌則需要用20公斤才可; 
④、北方在冬季只要用40度的溫水再進行簡單的保溫也能順利進行製作(2天左右即可製作成功),部分用戶將發酵桶密封后放在發酵的動物糞堆中,24小時就製作完成了,值得大家借鑑。在北方溫室大棚中飼養的動物效果更加顯著,特別是消除氨氣、異臭味、降低呼吸系統疾病,並顯著促進溫室大棚中農作物的增產有着立竿見影的效果;
⑤、製作“保健酵素液”時會產生很大的氣體,建議使用陶瓷缸來製作,見到有氣體把覆蓋膜頂起后,可以打開放氣一下,或最好是留一條縫隙讓其跑氣。如果採用塑料缸或壺,建議不要完全密封,留一小點縫給其透氣,不會造成對產品質量的影響。做好的“保健酵素液”如果10天內使用不完,最好分裝在5~20公斤的塑料壺中密封保存,在保存過程中,如果發現還有較大氣體,要及時放氣,且放氣時要小心,要慢慢地鬆開蓋子,防止因為氣壓太大造成噴灑出來。不要採用金屬容器製作和存放保健保健液。下面有沉澱物是正常情況,使用時攪動一下即可;

“集聚微生物”發酵劑製作成保健酵素液的使用方法:
(1)、家畜使用方法:
對豬按其飼料重量的小豬5%、中豬10%、大豬和母豬15%將保健酵素液拌入飼料中飼喂。種豬適當減少,請勿過量使用。狗、牛、羊等動物按照飼料比例的5%使用。
(2)、家禽使用方法:
家禽使用方法:雞、鴨、鵝等家禽動物,按照飼料重量的3~5%(先少量,逐漸增加的原則)拌入飼料中飼喂;
(3)、小動物的使用:
兔子、狐狸、竹鼠、豚鼠、鵪鶉、鴿子、蛇、寵物等動物,按照飼料重量3-5%拌入飼料飼喂;
(4)、也可以在飲水中添加保健酵素液:
家禽或其它小動物2~5%添加到飲水中。飲水槽要經常清洗,當天配製,動物當天飲完不過夜;注:飲水中加了保健酵素液或使用超過10%本品發酵的飼料的,就不要另外添加保健酵素液在飼料中,反之亦然;
(5)、營造養殖場“益生環境”:
根據環境好坏在每50公斤清水中添加1~5公斤保健酵素液,對養殖欄舍、週圍環境、豬身(寒冷季節和幼豬不噴)及其它皮毛動物進行噴灑或洗澡,夏天沖洗欄舍時使用,低溫季節幾天一次,讓大量優勢有益微生物群占領養殖場欄舍,養殖場臭味大幅度降低。
(6)、 降低寵物瘙癢症和皮膚病的發生:
在給寵物沖洗后,清水中加入5%的保健酵素液淋在寵物身上和潑灑糞尿集中處,降低腥味、異味、臭味。並降低瘙癢症和皮膚病的發生。
(7)、 延長保質期:
把適量的保健酵素液加入到豬血或其他畜禽血中並密封,可長時間保存不變質。同樣可用於屠宰下腳料如內臟、魚雜、絞碎的不是病死的家禽苗等;若同時加入10~30%玉米粉發酵,可以替換部分豆粕魚粉使用,並可密封保存較長時間;同樣可應用於其他動植物下腳料的處理和發酵中,保健酵素液的用量一般為下腳料的2~5%(越臟臭的用量越多一些)。

11
12
13

 

3、發酵潲水變成畜禽飼料

材料:
集聚發酵劑:250克;
潲水:400公斤;
玉米粉:40公斤(米飯較多的潲水可以不加或少加);
菜籽粕:40公斤(棉粕、花生麩、豆粕均可,肉類和油較多的潲水可以不加或少加);

步驟:
含水量調製成手抓一把料使勁握緊,有水印出但是不滴水。密封發酵2天左右有甜酒曲香味即可飼喂,下同。發酵好的潲水結合一些預混料可以替換30~70%的全價飼料,可以飼喂豬、雞、鴨等動物,密封保存一年不會變質。潲水中的生肉不需要挑出,發酵后能夠消除其中的致病物質,潲水中的牙籤等在發酵完成后才挑出。

4、發酵豆渣和菌糠

發酵豆渣:500公斤豆渣、本品250克、20-50公斤玉米粉、1公斤食鹽、操作和飼喂方法參照發酵潲水。
發酵菌糠:菌糠500公斤打碎、本品250克、食鹽1.5公斤,50公斤玉米粉、清水500~700公斤,操作和飼喂方法參照發酵潲水

5、處理髮霉飼料原料

輕度發霉的飼料原料每300公斤加水240~300公斤,加本品250克(預先溶于水),稍用力壓緊實,並嚴格用塑料薄膜密封好,(注意發酵時適當放幾次氣體),夏天發酵7天以上,春秋發酵12天以上,冬天15天以上,可以去除黴菌毒素,基本達到新鮮飼料的狀況,餵養時,以30%以內的用量配合其他飼料來喂動物。

6、發酵糞便

      如果是發酵雞糞作豬飼料,則250克本品+100公斤玉米粉+500公斤雞糞,調節含水量為50~60%(手捏有水印出手指縫),進行密封發酵,必要時七天左右翻堆一次再密封發酵幾天,配合復合維生素使用,可替換飼料20%左右。
      如果是發酵各種動物糞便、各種作物秸稈、各種垃圾、各種果渣、粗纖維較高的樹葉等發酵製作成優質堆肥,請使用本公司最新研製的新產品——“生物有機肥專用菌種”,能夠將這些這些材料快速腐爛,5-15天成為優質的生物有機肥。

7、發酵菜粕、棉粕脫毒

菜粕700公斤,玉米面300公斤,清水400-450公斤,本品500克,簡單地攪拌均勻,調節含水量為50~60%(手抓一把料使勁握緊,有水印出但是不滴水)。密封發酵7天左右。喂前適當晾10分鐘再作為蛋白質原料使用於自配飼料中,可以等蛋白替換豆粕和玉米粉如:17%的發酵菜粕=10%的豆粕+7%的玉米粉,降低成本異常顯著。

8、在水產上使用

酵素液可以直接用在水產養殖上,每畝水面用6公斤。使用量少,成本低廉,功能全面,兩年的試用反饋效果在同類產品中有不少優勢。

14

◆ 本品為高活菌制劑,細菌活性較強,應該密閉陰涼避光保存;
◆ 禁止與抗生素,殺虫劑,消毒劑等強酸強碱混合使用;
◆ 使用本品時免疫程序正常進行;
◆ 發酵飼料時,請勿加入添加了抑菌劑的含抗生素的脫霉劑或抗生素;
◆ 飼料中正常添加的抗生素不會造成對本品效果的影響,但在大劑量對動物治療期間要停用本產品。運用本品后可以減少或停用抗生素的使用;
◆ 接種疫苗當天停用,禁止將保健酵素液超過一倍的使用量,否則可能造成動物酒醉;


HTML代碼︰

產品圖片

養豬場發酵床發酵劑 1
圖 1
養豬場發酵床發酵劑 2
圖 2
養豬場發酵床發酵劑 3
圖 3
養豬場發酵床發酵劑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漳州市集聚畜牧養殖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漳州市薌城區石亭鎮蔡前村鳳經往前100米

電話︰
86-0596-2051591
傳真︰
聯繫人︰
周文松 (經理)
手機︰
1396006535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牲畜" 產品信息

"牲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