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Judge QC 進口標準光源對色燈箱 1Judge QC 進口標準光源對色燈箱 2
  • Judge QC 進口標準光源對色燈箱 1
  • Judge QC 進口標準光源對色燈箱 2

Judge QC 進口標準光源對色燈箱

型號:Judge QC
品牌:愛色麗.美國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標籤︰Judge QC , JQC , JQC燈箱
單價: ¥2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匯東儀器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2/21

產品描述

愛色麗提供一系列整合世界最精確的自然色日光模擬的高品質光源解決方案。 從品質控制、分級和分類到同色異譜測試與產品評估,這些均衡的平衡系統可讓您比客戶更早一步檢測到色彩誤差並進行糾正,從而排除臆測因素,簡化確認過程,確保整個供應鏈的色彩調和。

照亮通往準確色彩之路

對於各行各業生產製造和質量控制而言,準確的色彩舉足輕重。如果色彩不符合規格,其結果必然是增加成本,延長上市時間,導致更多廢品和返工。這就是必須擁有視覺色彩評估的良好流程如此重要的原因。用於提高一致性的方法之一是確保在可能的最佳照明條件下查看色彩。 要獲得最佳效果,應使用標準光源箱,它可用來提供各種各樣的照明條件,包括工廠、戶外、熒光燈照明的商店、居家環境,或在您的產品上市后會出現的其他環境。

有效判斷色彩

愛色麗的 Judge QC 光源箱提供了一種經濟有效地判斷顏色的方法,可用於需要評估色彩質量的任何地方,有助于提高質量控制工作。廣氾應用於紡織,塗料,塑料,汽車等行業

1在穩定的照明下,實現對原材料和產品更好的色彩評估

2得益于堅固耐用的工業構造,在未來多年為您提供服務。

3通過其便利的燈管服務指示燈,可始終明確地了解 Judge QC 燈管的功能如何。

4多種更換燈管的選項,充分考慮使用便利的設計,確保最大運行時間。

色彩至關重要

Judge QC 是適合視覺評估色彩關鍵應用的理想之選。如果在最終產品組裝過程中發現顏色不匹配,或者各批次或各批量之間顏色不匹配,其結果必然是廢品和浪費。將 Judge QC 標準光源箱作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納入視覺評估過程,無論是在實驗室,還是在生產車間或在質量保証過程,您可以確保客戶會因為色彩的效果而欣喜不已。

Pantone 3一致

帶燈管服務指示燈的 Judge QC 面板

終極評判
愛色麗的最新款 Judge QC 是行業內最經濟高效的光源箱,外形採用堅固耐用的工業設計。其表麵粉末塗層金屬結構能確保使用壽命長久。五種光源提供

符合主要國際標準(如 ISOASTMDINANSI 和 BSI 視覺評估要求)的穩定的熒光照明。

適用印刷和包裝應用的專用 D50 光源;適用工業應用的專用 D65 光源。還包括鎢絲燈 (A)UV 和熒光燈。新的雙日光模式方便可能需要在 D50 和 D65 兩種照明條件下查看樣品的操作員可在這兩種光源之間輕鬆切換。

光源安裝與更換簡便,可自己獨立操作,或讓愛色麗技術人員完成。

可選用包括了校準認証的光源組。

注意同色異譜和熒光增白劑

同色異譜是指物體在一種光源下色彩匹配而在另一種光源下不匹配的現象, 這通常發生在生產過程中變換染料、塗料或顏料時。要檢查同色異譜,需要在各種不同的光源下查看樣品。Judge QC 光源箱包括用於同色異譜比較的主要光源鎢絲燈 (A)

當樣品含有熒光增白劑 (OBA) 時,應使用 Judge QC 的 UV 燈管。使用 OBA 是為了在各種各樣材質上實現“比白色更白”的效果,包括塑料、塗料、塗層和紙張。如果光照條件不恰當,白色和應用到材質或面料的任何顏色就不會一致,將無法達到期望值。Judge QC 的 UV 照明使得能對 OBA 增強材質進行準確的視覺評估。

    


產品圖片

Judge QC 進口標準光源對色燈箱 1
圖 1
Judge QC 進口標準光源對色燈箱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匯東儀器設備有限公司

東莞市常平鎮板石村東元東路28號悅凱商務樓8樓A8

電話︰
8-6-13728477193
傳真︰
8-6
聯繫人︰
李小姐 (銷售經理)
手機︰
137284771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其他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