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LinkCT呼叫中心系統 1LinkCT呼叫中心系統 2LinkCT呼叫中心系統 3LinkCT呼叫中心系統 4LinkCT呼叫中心系統 5
  • LinkCT呼叫中心系統 1
  • LinkCT呼叫中心系統 2
  • LinkCT呼叫中心系統 3
  • LinkCT呼叫中心系統 4
  • LinkCT呼叫中心系統 5

LinkCT呼叫中心系統

型號:-
品牌:LinkCT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標籤︰內部辦公軟件 , 統一通信系統 , 免費企業通訊軟件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聰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0/24

產品描述

1.產品定位

LinkCT一直以“凝聚科技,服務社會”的經營宗旨,致力于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逐步構建起合作生態系統,同時與合作夥伴一起持續長遠的發展。

LinkCT產品定位在以市場開拓和技術服務為主體的、非勞動密集型的各類企業及事業單位,並且可滿足十人至一千人員工規模的公司需求。

LinkCT產品分布並應用在各行各業:

政府機構、科研機構、金融保險、法律服務、房地產業、IT行業、電子商務、服裝行業、建材裝飾、教育培訓、旅遊票務、汽車服務、生產製造、食品餐飲、娛樂休閑、文化創意、物流快遞、醫療保健、儀器儀表、咨詢管理、商品零售、化工行業、網絡媒體、物業管理等。

2.產品介紹

融合通信——全面集成的工作溝通

即時通信:可實現通用通訊軟件的所有通訊功能,包括文字、表情、圖片、文件等常用內容;可實現查看消息的發送狀態,以及對方的讀取狀態;可實現短信的收發。

電話功能:與傳統固話結合,實現來去電彈屏、軟件一鍵撥號、轉接代接等功能,可實現設備多地組網、公司各地之間的免費通話,手機與手機、手機與固話間的企業云電話,共享電話外線資源。

便捷的辦公應用

企業通訊錄:展現企業完整組織架構,嚴謹規範,快速找人,輕鬆發起對話;還可查看員工在線狀態,員工資料,話機狀態等。

後臺管理:進入後臺可進行員工權限設置,外部聯繫人管理,查看聊天記錄、短信記錄、公告記錄、通話記錄、錄音在線播放等。

客戶管理:客戶資料一鍵導入導出,實現客戶資料與未接來電的實時查看,實現一鍵撥打電話,客戶來電彈屏,通話記錄及錄音的保存等。

辦公協助:公告通知,位置簽到,流程審批,工作報表等辦公應用,提高工作效率,加強辦公協同。

獨立專屬私有化 確保信息安全

1)服務器本地部署,信息加密處理,安全可靠。

2)為企業辦公通信量身打造,屏蔽外界信息干擾,讓“工作時間”真正用在工作上。

3)賬號和終端進行綁定,確保賬號及信息安全。

支持移動辦公 多端同步跨平台

LinkCT支持PC與手機設備(安卓、IOS系統)登錄,並實現不同終端間的信息同步。

統計查詢功能 通信高效便捷

通話記錄:能夠對呼叫及響應的時間進行實時的存儲、統計、輸出並且具備生成各種報表的功能便於以後查詢。

錄音查詢:全數字化的錄音功能充分滿足了用戶對重要通話信息的保存和追溯的需求。

組網應用 異地辦公無憂

支持跨地區組網應用,各分部之間信息同步,拉近辦公距離,使公司成為一個高效運轉的有機整體。

支持1000+員工同時協同辦公。


產品圖片

LinkCT呼叫中心系統 1
圖 1
LinkCT呼叫中心系統 2
圖 2
LinkCT呼叫中心系統 3
圖 3
LinkCT呼叫中心系統 4
圖 4
LinkCT呼叫中心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聰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曆城區七里河路北段1號產學研基地七號樓

電話︰
86-0531-88027798
傳真︰
聯繫人︰
張聰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86531063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軟件" 產品信息

"軟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