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窯爐隧道窯脫硫除塵器 1窯爐隧道窯脫硫除塵器 2
  • 窯爐隧道窯脫硫除塵器 1
  • 窯爐隧道窯脫硫除塵器 2

窯爐隧道窯脫硫除塵器

型號:-
品牌:嘉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 -
單價: ¥2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嘉普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20

產品描述

玻璃鋼脫硫塔主要特點:                                                       

    1、玻璃鋼脫硫塔是一種新型化纖復合材料,由於合成樹脂和玻璃纖維採用纏繞工藝製作而成。由於玻璃鋼耐化學腐蝕,而且造價比鎳合金低,所以我公司在許多濕法脫硫系統裝置中應用玻璃鋼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從煙氣入口至煙氣排放整個工藝過程均採用FRP材料製作獲得成功應用。

 

     2、玻璃鋼(FRP)硫塔及塔內構件具有優良的物理力學性能,密度在1.8~2.1g/cm3,抗拉強度在160-320Mpa,軸向彎曲度140 Mpa,層向剪切強度50 Mpa,抗拉模量25Gpa,剪切模量7 Gpa,彎曲模量9.3 Gpa,巴士硬度40,泊松比0.3,斷裂延伸率0.8-1.2%膨脹係數11.2*10-6/℃,內表面粗糙度0.0084.

 

      3、吸收塔內部噴漿系統的FRP管道和配件至少有2.5mm厚的耐磨襯墊。標準玻璃管道採用富含樹脂內襯時,可承受固體粒150μm以下,流速低於2m/s的漿液的磨損。FRP的耐磨性能可通過添加耐磨填料(如  SiO2、SiC\陶瓷粉末)來提高。FRP的拐彎半徑至少應大於3倍直徑或內表面至少應有25mm的彎曲半徑。

 

      4、FRP脯碲塔具有耐化學腐蝕、干濕交替等物理性能,因此使用壽命可達20年。

磚廠脫硫塔、磚廠煙氣脫硫塔、磚廠煙氣脫硫除塵器、烘二燒隧道磚窯煙氣脫硫塔、隧道磚窯脫硫除塵器、防腐磚廠脫硫塔、烘二燒隧道窯煙氣脫硫工程、磚窯脫硫塔、煤矸石煙氣除塵脫硫塔。


產品圖片

窯爐隧道窯脫硫除塵器 1
圖 1
窯爐隧道窯脫硫除塵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嘉普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工業園區

電話︰
00-86-8262821
傳真︰
聯繫人︰
林彥平 (老闆)
手機︰
151278384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