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YZS液壓排砂泵 1YZS液壓排砂泵 2YZS液壓排砂泵 3YZS液壓排砂泵 4YZS液壓排砂泵 5
  • YZS液壓排砂泵 1
  • YZS液壓排砂泵 2
  • YZS液壓排砂泵 3
  • YZS液壓排砂泵 4
  • YZS液壓排砂泵 5

YZS液壓排砂泵

型號:300YZS600-25
品牌:瑞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液壓排砂泵 , 液壓潛水泥砂泵 , 挖機抽砂泵
單價: ¥99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瑞昱泵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4

產品描述

YZS液壓排砂泵 液壓潛水泥砂泵 挖機抽砂泵

 

    液壓潛水泥砂泵其主要特點:即保証了較低的接地比壓,適應在土壤承載能力極低的泥沼地進行行駛和作業,又能在水上浮航。該系列產品可擔任河道清淤、修堤、渠道、河堤的挖掘,堤埂加固,魚池開挖,濕地公園淤泥清理等施工任務。產品通過大量的工程應用實踐,技術性能與可靠穩定性得到眾多客戶的認可、喜愛和讚譽。 

液壓排砂泵產品優勢:(與電動砂泵相比較)
1、無需電源,不存在燒電機現象。
2、連接在挖掘機等帶有液壓系統的機器上,可實現自由轉場,尤其在偏遠地區施工時,電力不足的情況下,使用優勢更為明顯。
3、可作為挖掘機的一個附件,在不利挖的時候進行抽取並進行遠距離輸送,提高挖掘機的自身價值。
4、液壓傳動運動慣性小、反應速度快,可實現大範圍的無級調速,運用更自如。
5、抽取砂漿、泥砂、礦渣等固體濃度高,可達70%以上。

液壓排砂泵工作條件:
1、挖掘機液壓驅動,本泵適配于120、150、200、220、240、270、300、330、360等小型、中型、大型各系列各品牌挖掘機。
2、液壓站驅動,本泵所用的液壓馬達適配于小型、中型、大型各系列液壓站。

液壓排砂泵主要用途:
1、港口、河道、湖泊等抽沙、清淤、疏浚,清除泥砂等。
2、提取泥砂、碎石等,圍海造港工程。
3、鐵礦、尾礦庫、選礦廠等礦山排渣,排漿和所有含有固體物質的溶液。
4、在冶金、鋼鐵以及其他行業中用於吸取高濃度的尾渣、廢渣以及高溫鐵渣、鐵屑等。
5、抽沙、淘金等。
6、可適用於淺水區和沼澤地工作,可用於河道清淤、湖泊開發、濕地公園建造、沿海灘塗開發、鹽湖開發、尾砂礦治理等水利工程及沼澤地開發工程。

    挖機抽砂泵產品的流量為10-2200m3/h,其過流件的材質選用高鉻合金,我們廠的泵每個型號都有3-5台現貨,客戶的訂單會在3天內發貨/木箱包裝,我們承保出廠的設備質保一年。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YZS液壓排砂泵 1
圖 1
YZS液壓排砂泵 2
圖 2
YZS液壓排砂泵 3
圖 3
YZS液壓排砂泵 4
圖 4
YZS液壓排砂泵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瑞昱泵業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崮山鎮工業園

電話︰
0533-8206208
傳真︰
0533-6263128
聯繫人︰
朱孝提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0460562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