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夾緊式梅花聯軸器 1夾緊式梅花聯軸器 2夾緊式梅花聯軸器 3
  • 夾緊式梅花聯軸器 1
  • 夾緊式梅花聯軸器 2
  • 夾緊式梅花聯軸器 3

夾緊式梅花聯軸器

型號:ML
品牌:滄州鑫碩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標籤︰聯軸器 , 梅花聯軸器 , 夾緊式聯軸器
單價: ¥4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滄州市鑫碩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06

產品描述

 夾緊式花鍵梅花型彈性聯軸器聚氨脂塑料為彈性元件,具有緩衝、減震、耐磨、拆裝便利等長處,作業溫度-35~+80度。 可與西德ROTEX聯軸器交換。聚氨脂彈性體由凸形爪塊約束,可防止因為衝擊發作的內部變形及離心力發作的外部變形;凸爪大的凹面,使漸開線齒上的外表壓 力很小,齒上即便接受過載,齒仍不會磨損或變形。
夾緊式花鍵梅花彈性聯軸器星形彈性聯軸器聚氨脂塑料為彈性元件,具有緩衝、減震、耐磨、拆裝便利等長處,作業溫度-35~+80度。 可與西德ROTEX聯軸器交換。聚氨脂彈性體由凸形爪塊約束,可防止因為衝擊發作的內部變形及離心力發作的外部變形;凸爪大的凹面,使漸開線齒上的外表壓 力很小,齒上即便接受過載,齒仍不會磨損或變形。   可與西德ROTEX聯軸器交換。聚氨脂彈性體由凸形爪塊約束,可防止因為衝擊發作的內部變形及離心力發作的外部變形;凸爪大的凹面,使漸開線齒上的外表壓力很小,齒上即便接受過載,齒仍不會磨損或變形。DIN 5480規範花鍵孔,SAE漸開線花鍵ANSI B92.1-1970 SAE,規範花鍵星型彈性聯軸器,DIN 5482規範花鍵孔聚氨脂塑料為彈性元件,具有緩衝、減震、耐磨、拆裝便利等長處,作業溫度-35~+80度。 滄州鑫碩機械聯軸器出產廠家專業出產聯軸器十餘年,產質量量過硬,遠銷全國各個省市,技術先進,專業人員尺度定製,歡迎詢價


產品圖片

夾緊式梅花聯軸器 1
圖 1
夾緊式梅花聯軸器 2
圖 2
夾緊式梅花聯軸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滄州市鑫碩機械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滄州泊頭市泊鎮小杜李

電話︰
86-0317-8310667
傳真︰
86-0317-8194995
聯繫人︰
李經理 (銷售)
手機︰
1769276137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機械及部件" 產品信息

"液壓機械及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