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移動電話及附件 > 移動電話

貝貝優可儿童定位電話手錶W1 1貝貝優可儿童定位電話手錶W1 2貝貝優可儿童定位電話手錶W1 3貝貝優可儿童定位電話手錶W1 4貝貝優可儿童定位電話手錶W1 5
  • 貝貝優可儿童定位電話手錶W1 1
  • 貝貝優可儿童定位電話手錶W1 2
  • 貝貝優可儿童定位電話手錶W1 3
  • 貝貝優可儿童定位電話手錶W1 4
  • 貝貝優可儿童定位電話手錶W1 5

貝貝優可儿童定位電話手錶W1

型號:BBY-601
品牌:貝貝優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移動電話及附件 / 移動電話
標籤︰儿童手錶 , 電話手錶 , 智能定位手錶
單價: US $9.9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貝貝優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27

產品描述

W1(安全守護)快速使用指南

請您在使用之前認真閱讀使用說明書,以便正確安裝和快速使用,產品顏色請以實物為準!

  • 使用前準備

    檢測設備型號是否正確,配件是否齊全。

    選擇GSM網絡的SIM卡,參考經銷商的意見。(裝卡前請先關機)

    手錶SIM卡需要開通GPRS功能和來電顯示功能。

在手機端安裝APP客戶端,客戶端詳情可詢問你的經銷商

條形碼或者二維碼,用來註冊用戶

  • 產品功能
  • 基站定位
  • 手機客戶端或者電腦gprs服務平台,雙重控制方式
  • GPRS實時定位,跟蹤,監控
  • 電話本
  • 對講
  • 足跡
  • 健康
  • 手錶鬧鐘
  • 安全區域
  • SOS緊急報警
  • 低電量報警
  • 天氣預報
  • 遠程關機
  • 照明
  • 遊戲
  • 遠程拍照
  • 計步

 

手錶介紹

 

 

部分按鍵功能說明:
復位:復位后需上電再開機

 

  • 部分屏顯及說明

  BOY2 电话本1 照相机 相册(1)

  手电筒 速学1 微聊 APP下载

   

   注意:相冊只能保存一張照片,以新換舊

五、客戶端(安全守護)操作說明

5.1 APP下載及管理員賬號註冊

1.下載安裝app

使用智能手機掃描二維碼下載APP-安全守護,一般在瀏覽器中打開再下載

QQ图片20170309112356

注意:若微信或者QQ掃描二維碼無法下載,請使用其他掃碼工具掃描下載,或安卓手機在騰訊應用寶等安卓市場搜索下載,蘋果手機在APP STORE 搜索下載APP安全守護/安全守護2

 

2.新用戶註冊

下載完成后,新用戶點擊註冊圖標,按照提示進行賬號註冊。

注意:要求註冊的賬號一般填寫家長的手機號碼。

    

3.綁定手錶

    賬號註冊成功后,將手錶綁定到賬號,綁定手錶使用的是手錶的註冊碼。

注意:註冊碼是15位二維碼,不是IMEI條形嗎,客戶需要特別注意,沒有註冊碼的老式條碼,就用10位的id號。

4.輔管理員賬號添加主管理員賬號裡面的設備

    輔管理員註冊賬號之後綁定設備,如果該設備是被綁定過的,即已經有主管理員,那麼輔管理員綁定的時候會收到申請授權的通知,主管理員同時收到請求授權通知,允許之後輔管理員即可管理該設備。

注意:一個手機號只能註冊一個賬號,一個賬號可以綁定多個手錶,一個手錶也可以被多個賬號綁定。

 

 

 

 

 

 

 

5.2 主要功能介紹

1. 主頁功能介紹

註冊完成,在登錄界面輸入正確的賬號和密碼,點擊登錄,進入主界面。主界面如下圖所示:

部分功能的說明:

微聊:實現手錶和app的語音對話。

App發送語音:啟動錄音后,app開始錄音併發送給手錶,最長語音15秒。手錶端短按開機鍵播放錄音。

地圖:實時查看手錶的位置。

地圖界面可顯示手錶和app手機的位置 ,點擊“定位”手錶開始實時定位3分鐘,上傳間隔為10秒,3分鐘后恢復到默認的工作模式。在地圖界面可實時知道手錶的定位方式。當定位圖標為紅色為gps定位,藍色是基站定位。

設置:對手錶的各項參數進行設置。

設置SOS號碼:可設置3個號碼,手錶在緊急情況下按住SOS按鍵3秒后報警,循環撥打3個號碼。無人接聽時,循環撥打兩輪結束。

監聽:一般設置為家長號碼,開啟監聽後手表主動給設置的號碼撥號,手錶不能聽到手機的聲音,手機可以監聽手錶.

免打擾時段:該三個時段內手錶屏蔽所有電話。

短信提醒設置:低電,sos,取下手錶 3種報警的短信開關,裡面設置的號碼即手錶報警短信發送到該號碼上,報警短信按照正常的短信收費,該號碼設置后也會默認到開啟監聽裡面。

電話本:手錶可設置10個電話本號碼,這10個號碼可與手錶進行互相撥號,雙向通話。

恢復默認工作模式:默認工作模式:每天24小時打開gps,上傳間隔10分鐘。

遠程關機:手錶開機正常工作后不能按鍵關機,只能app遠程關機。

安全區域:圍欄最小半徑為500米,當用戶進出圍欄時會產生進出圍欄報警。注:圍欄報警只有在手錶gps定位時觸發纔會產生報警信息,基站定位出差圍欄是沒有報警信息的

愛心獎勵在app上選擇紅心的個數,點確定即發送給手錶,手錶屏幕上會顯示愛心及個數。

手錶鬧鈴:可設置3個鬧鐘,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設置鬧鐘的方式。

找手錶:手錶不在身邊,發送該指令,手錶會響鈴一分鐘以方便尋找,按任意鍵停止響鈴。

其他相關功能的簡單說明在“我的”—“幫助”里有做介紹,客戶可進入了解。

 

 

 

 

 

 

 

 

 

2.“我的”界面:

輔管理員:如果賬號為主管理員,則可以看到輔管理員的列表,主管理員有權限解除輔管理員對設備的管理權限。

個人資料:可對賬號的資料進行編輯。

寶貝資料:可對寶貝的資料進行編輯。

設備列表:可以查看設備的id號,此id和手錶貼的id不一致,手錶不能連接app

修改密碼:可更改賬號的登錄密碼。

5.3  APP報警推送信息說明

手錶各種報警之後,客戶端會收到報警推送,手機客戶端點擊報警進入app主界面,可進入信息中心查看具體內容。如果手機沒收到報警推送請檢查手機的通知是否打開。

六、手錶工作模式說明

基本工作模式3個,分別為正常模式,省電模式,實時定位模式,不同工作模式的上傳間隔不同

正常模式上傳間隔600秒;

省電模式上傳間隔3600秒;

實時定位:上傳間隔60

 

手錶端的使用說明

7.1 手錶sos 緊急報警

長按sos3秒,手錶屏幕顯示sos,手錶進入報警狀態,循環撥打3sos號碼兩輪。中間如果電話接通不會繼續撥打,沒有接聽則一直撥打直到兩輪結束。手錶可給監護號碼發送短信(默認關閉),同時給APP發送報警通知。

7.2 低電報警

   手錶電量以百分比呈現,低於20%時,產生報警,手錶給監護號碼發送報警短信(默認關閉),同時給APP發送報警通知。

7.3 對講

手錶與app對講:進入微聊,按錄音鍵開始錄音,鬆開按鍵后發送錄音給APP

7.4語音監護

手錶需先設置監護號碼,默認顯示短信提醒設置裡面的監護號碼。app下發開啟語音監護指令后,撥號給監護號碼,為單向通話。

7.5 關機

手錶可按鍵關機、APP遠程關機、斷電關機。

7.6 電話本

手錶可app設置10個電話本號碼,滑屏進入電話本,再滑屏進行號碼選擇,最後短觸相應號碼進行撥號。電話本的號碼可與手錶進行互相撥號。

7.7 接聽和挂斷電話

手錶的相關號碼來電,按鍵接挂電話。

7.8 手錶拍照及遠程拍照

點開手錶的拍照菜單,可以進行實時拍照。手錶只能保存一張照片,以新換舊。

遠程拍照在app裡面打開,發送指令後手表拍照后上傳到APP,app的照片可手動刪除

7.9 碰碰交友

進入手錶碰碰交友界面,兩個位置和時間相同的手錶可進行碰碰交友,成功后連個手錶可互相發送語音。

八. 故障排除

手錶首次開機無法連接至服務器,app髮指令顯示設備未聯網。請檢查:

  1. 手錶裡面的SIM是不是gsm網絡的,比如電信就不支持。
  2. 手錶里的SIM卡是否開通數據流量,必須能兼容2g的數據流量,手錶目前只能使用2g的數據流量。
  3. 服務器參數即IP和端口,ID是否正確,必須保証手錶貼的id條碼和手錶出廠寫入的id一致,客戶可自己用手機編輯短信pw,123456,ts#發給手錶(手錶必須裝卡開機,短信必須是英文輸入法輸入),如有不懂可詢問代理商。
  1. 註冊不了有兩種情況:a.提示設備號不存在或設備號已註冊,必須找代理商處理;b.示賬號已註冊即該賬號已註冊,客戶只需換一個賬號可再次註冊

 


付款方式︰現款

產品圖片

貝貝優可儿童定位電話手錶W1 1
圖 1
貝貝優可儿童定位電話手錶W1 2
圖 2
貝貝優可儿童定位電話手錶W1 3
圖 3
貝貝優可儿童定位電話手錶W1 4
圖 4
貝貝優可儿童定位電話手錶W1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貝貝優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固戍福森工業區E棟3樓

電話︰
86-0755-23322572
傳真︰
86
聯繫人︰
郭永宏 (銷售經理)
手機︰
186766933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移動電話" 產品信息

"移動電話" 供應商